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百丽广场车祸续:伤者死亡 奔驰来历成谜(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18 06:57:12

青岛百丽广场车祸续:伤者死亡 奔驰来历成谜

青岛百丽广场车祸续:伤者死亡 奔驰来历成谜

青岛百丽广场车祸续:伤者死亡 奔驰来历成谜

青岛百丽广场车祸续:伤者死亡 奔驰来历成谜

  前天晚上,挂着“粤B”牌照的奔驰轿车突然冲上青岛人行道,将两名在路边遛狗的中年妇女撞伤,肇事司机逃离现场。事发两小时后,肇事司机于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昨天,其中一名被撞者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另外一人仍然在医院治疗观察。

  目前,肇事车辆已经确定为套牌车,于某也承认了酒后驾车的

事实,然而于某为何会在酒后坐上驾驶座,他本人与提供车辆的赵某却有着不一样的说法。除此之外,肇事车的来历、车主身份等仍然存在诸多疑问。

  伤者家属:

  不理解司机为何撞人后倒车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两名伤者一名被送到市立医院东院,一名被送进401医院进行连夜抢救,但被送到市立医院的伤者因伤势过重,已于清晨5时死亡。上午11时记者来到解放军401医院,在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受伤的于女士,此时办案民警正在病房内给伤者录口供,在等候时于女士的女儿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这场车祸母亲的精神几近崩溃。“肇事司机的行为真是太过分了,开车撞了人应该赶紧下来救人,哪能逃跑呢。”王女士告诉记者,11月16日晚上9时左右,母亲约了邻居牵着狗下楼散步,走到百丽广场附近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轰”的汽车引擎声,母亲和邻居根本来不及躲闪,就被奔驰车撞倒在地。

  “被撞倒后,母亲一时无法动弹,只能在原地大声呼救,但肇事司机并没有立刻下车,反而开着车往后倒。”王女士认为,肇事司机下车后逃逸的行为让人痛心,撞人后倒车的意图也让人不敢想象。说到这里,王女士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望着病床上的母亲,声音开始哽咽。

  伤者:

  她在车后大喊 司机仍往后倒

  在经过于女士及家人的同意后,记者进入病房,躺在病床上她显得很疲惫,提起当晚发生的一幕,于女士悲痛不已。“被撞后的一瞬间,头部有些发蒙,我看到在我前边邻居已经躺在地上,身上和旁边全都是血,我养的宠物狗也被撞断了一条腿,趴在原地‘呜呜’地叫。”于女士告诉记者,预计邻居可能遭遇不测,她便大声呼救,此时肇事车的举动让她感到震惊,她和狗还在车后面,而肇事车辆此时竟开始往后倒车,全然不顾还躺在车后的人。

  “这条小狗我养了十几年了,开始只是断了一条腿,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车后轮先从狗身上碾过,我大声喊‘停车’,但对方却没有任何反应,前轮再次在狗身上碾过,汽车驶过后狗便彻底断了气。”于女士忍着疼痛告诉记者,自己是拖着一条断腿在地上爬行了几米后才避免被车再次撞到。记者随后医护人员处了解到,于女士右股骨头粉碎性骨折,身上也有多处挫裂伤,需要长时间留院观察。

  肇事司机:

  只喝了不到半杯啤酒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南交警肇事科了解到,在肇事司机投案自首后,他们带司机到医院抽血化验,结果显示肇事司机血液内没有酒精含量,但可以确定的是,即使于某事后自首,他撞人后离开现场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肇事逃逸。

  于某说,前天晚上他因为心情不好,与朋友赵某一起到芝泉路一家饭店吃饭,两人要了4扎酒,朋友喝了不少,他因为原本酒量就差,因此只喝了不到半杯啤酒。到了晚上大约8时许,朋友提议去二浴拍照散心,他原本不想去,可朋友一再劝说,他也就答应了。

  于、赵二人在海边拍完照后,在开车去往其它地方、东向西经过澳门路百丽广场门前时,于某驾车看到前车刹车,自己向左侧猛打方向,驶进逆行道后冲向人行道。此时,两名中年妇女牵着一条狗正走到肇事车辆的正前方,于某不仅没有刹车,反而重重地踩下了油门,冲着前方的两个人冲了过去。

  事故发生后,他下车围着车转了一圈,紧接着跑到马路上,拦下一辆出租车后逃离了现场,两个小时后才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

  对自己酒后驾驶肇事致人死亡又逃逸的行为,肇事司机于某后悔不已。“我现在真的很懊悔,别人我不能怨,我只恨自己。”于某说,他投案就是为了向死者、伤者家属赔罪,也愿意接受法律的惩罚。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车辆提供人:

  出事只能怪于某本人

  “我从事发后一直在交警队,我觉得自己没责任。”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把肇事车开到酒店的赵某一直把头埋在桌下,对整个事件,赵某认为他不该承担任何的责任,如果说有过错也只是没有劝住于某酒后驾驶。“我该劝的也劝了、该报警也报警了、该配合警方也配合警方,其他的应该也没我什么事了。”赵某提出,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只能怪于某本人。

  疑点

  昨天,据交警部门介绍,事件发生的整个过程中,两名现场当事人于某和赵某之间供词和笔录存在较大差异,其中事发前于某到底喝了多少酒、怎么坐上驾驶座位置、事发后于某如何逃离现场、肇事车涉嫌套牌背后是否还有其它问题,都有着诸多疑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早教收费一年超万元 没断奶娃娃上艺术课(图)
下一篇:藏马山顶藏神秘清代山寨 围墙似万里长城(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