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高海宁被跟踪险生车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11-15 13:49:00

庄思敏(左)与高海宁每人戴两只表,非常夸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高海宁昨日出席天梭表活动,她自爆日前遭狗仔队驱车跟随,险生交通意外,她说:“我驾车年多,驾驶技术不太好,平日狗仔队跟我,会相隔两三个车位,不过狗仔队当日车跟太贴,我前方有车切线,所以刹车,狗仔队车险些停车不及,十分危险。安全最重要,我不想发生交通意外。”

  高海宁否认因为跟旅行社太子爷拍拖而被狗仔队跟踪,她说:“

平时也只拍到我们去吃饭,没什么特别。我现在没有拍拖,公司也没有不准我拍拖。”问她是否感情未稳定才不公开?高海宁说:“工作为先,遇到真命天子才拍拖,未遇到也宁缺勿滥。”

  庄思敏介绍女孩给林忠豪

  庄思敏以往常送手表给男友,试过分手后,男方退还手表给她,结果她把手表卖掉。单身的庄思敏坦言积极叫朋友介绍异性给她,她说:“未试过独自过圣诞,希望圣诞前找到人拍拖,我很担心过Lonely Christmas。”她笑言与林忠豪会互相介绍好男生好女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榕喝奶进补胸部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