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31家高端酒店老总亲笔致辞共贺七星酒店网新版上线

来源: 2011-11-15 11:22:57

2011年的621918分,七星酒店网新版正式上线,意味着酒店品牌传播与团队预定模式进入更具营销效果的web3.0模式。

在上线伊始,七星酒店网就引起了酒店业界人士的热烈关注,各大高端酒店的领导也纷纷致辞祝贺。

“恭贺七星酒店网全新改版大热上线,创造全新精彩”这是国贸饭店总经理刘永坚先生对七星的祝贺,而北京丽斯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则写下了祝愿七星酒店网蓬勃发展、更加辉煌的贺词。而包括

大成有方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少军先生、天伦王朝和天伦松鹤酒店总经理邓英贤先生等高端酒店的掌舵人也纷纷向七星酒店网改版上线表示了自己的祝贺与支持。

七星酒店网改版历时两年,用两年磨一剑的专业态度,吸收和利用了近两年来市场运营经验及锻造的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力重新打造出了更加完善、更具优势的七星酒店网。

新版七星酒店网凝结两大品牌体系,高端优质的品牌宣传与市场最低价的团队预订,形成组合拳,并充分利用资源整合及高效传播的优势,突显酒店服务特色,将B2BB2C进行完美整合,引领奢华人士享受品质生活。现已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等国际高端酒店管理品牌以及本土知名酒店品牌等高端酒店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新版的七星酒店网还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不同的特色服务,包括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包括创造网络热点,同时亦包括对酒店领军人物的高端访谈。而强大的技术后盾与推广团队则是七星酒店网最大的后盾。

此外,为迎合新版上线的强劲势头,七星酒店网同步推出积分换礼与美食直通车互动活动,超值大礼包,高端酒店免费试吃达人招募,精彩纷呈,为七星酒店网带来新鲜气息!

在互联网营销时代,七星酒店网必然会成为全球高端酒店品牌在中国最好的传播媒体。七星酒店网也必然会成为全球酒店文化的最好载体。在未来的日子,相信七星酒店网也会继续磨砺自己,力求为高端酒店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活动尝试,更多的优惠与更全面的信息。

致辞酒店达30多家,这足以证明七星酒店网在高端酒店圈的影响力:

1、北京海淀福朋喜来登和雅乐轩酒店总经理张磊;

2、北京海运国际酒店总经理彭剑;

3、北京红墙饭店总经理王新民;

4、北京京仪大酒店总经理郝桂贤女士;

5、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威尔森先生;

6、北京日升昌酒店总经理王寅慧;

7、北京瑞吉酒店(原国际俱乐部)总经理Mr. Yngvar Stray 施英发先生;

8、北京希尔顿酒店总经理michael nagel

9、大成有方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皇家驿栈刘少军;

10、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总经理Jack Breisacher先生;

11、港中旅维景国际酒店总经理王立群;

12、工大建国饭店总经理李建新;

13、国贸饭店总经理刘永坚先生;

14、华腾美居总经理田森;

15、华育宾馆酒店总经理曹彬;

16、江西大酒店董事长熊炎飞先生;

17、金码大酒店总经理张永生先生;

18、昆泰嘉禾酒店总经理孟尊林;

19、丽晶酒店和丽亭酒店总经理左柏年  George Francis Benney

20、励骏酒店总经理JosephToh卓睦泉先生;

21、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总经理郭瑞环女士;

22、强强国际商务酒店陈晓琳女士;

23、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总经理王建海;

24、天伦王朝和天伦松鹤酒店总经理邓英贤先生;

25、天坛饭店总经理李胜昔;

26、万达铂尔曼酒店总经理麦卫春先生;

27、西单美爵酒店总经理Aifen Chew 周艾蒶;

28、西国贸饭店总经理王福生;

29、新侨诺富特饭店驻店经理萨其伯;

30、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总经理Graham Koch

31、中奥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刘卓林先生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究竟平板电脑哪个好?数风流还看美国OYOpad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