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向市场低迷说“不”曲美家具品质团购受青睐

1
青岛新闻网 2011-11-14 16:53:05 千龙服务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向市场低迷说“不”曲美家具品质团购受青睐

  楼市持续低迷,家居行业渐入“寒冬”

  2011年来,新一轮楼市调控组合拳出台,让本已严峻的家居行业形势变得难以捉摸,各地“限购”、“限贷”政策给市场带来强力冲击,深处房地产下游的家具建材行业也并不能轻松“独善其身”,难逃低迷的市场环境。

  有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调控政策导致消费需求大幅萎缩,经销商陷入生存“泥潭”,处境堪忧。

  今年以来,记者在走访卖场的过程中也发现,客流量与往年相比有明显的下滑,即使在“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也不例外,以往此时磨肩擦踵局面早已不见踪影。

  众多家具品牌在为前景担忧的同时,也在理性思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如何运用巧妙的营销形势突出重围、借势发力,找寻新的生存模式,将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全新模式应运而生

  大家都知道,家具属于大件物品,一般采用传统的租赁店铺的形式销售家具。在如今的市场形势下,很多商家又开始寻找新的突破口,借助电子商务,将实体店经营与网络销售巧妙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实现创新形式的发展。

  因此,要想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做好家具的网络销售,最重要的是货真价实。仅仅只是靠低价格与虚假口碑去“诱惑”消费者,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这种做法已经被淘汰,只会让企业在电子商务这条路上越走越窄。

  在网络购物投诉日渐增多的今天,像家具这类的传统行业不能单靠电子商务或者是实体店铺来打硬仗,而是采取将线上和线下两条渠道紧密结合,减少利润的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品质优厚的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使企业飞的更高更远。

  近期曲美家具名为“报团取暖团团赚”的家具团购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比较高档的家具商品还是不放心在网上购买,总是担心收到的货与想象不一样,曲美家具的这个团购通过在线上购买的抵用券,线上线下都能用,让我买的很放心,亲眼见到的家具非常满意,也省了不少钱。”一位带孩子一起购买家具的沈女士对记者如是说。

  引领高品质团购,曲美家具好评连连

  记者在采访得知,曲美家具此次“报团取暖团团赚”的团购活动,是以“经典板木”和“天然实木”两大系列高品质家具产品作为主打,线上购买抵用券,消费时可抵作对应的现金折扣。

  购买“经典板木”系列产品满万元,就可以100元抵用800元,购买“天然实木”系列产品达到一万五千元,就可以100元抵用1600元。同时,报团团购抵用券的客户,凭短信验证码还可到店参与抽奖活动。

  “报团取暖团团赚”共限量5000份抵用券,报团的消费者在11月11日-11月13日可凭券到店消费,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后,大多数消费者对此次团购活动的评价是“满意”、“放心”,并期待曲美家具日后更多的品质团购活动。

  一名电子商务业内人士表示,曲美家具从2010年的“曲亿团”,到后来的“迷你团”、“低碳团”、“好色团”,直至如今的“抱团取暖”,每一次大胆的营销行为都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传统营销路数不再主导潮流的今天,曲美家具依靠其全新的营销手法,会顺利度过行业短暂的“寒冬”,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