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关注]红苹果家具怎么样

来源: 2011-11-14 13:47:10

   在各种家具频道,论坛经常看到关于红苹果家具的各种评论和报道,褒贬不一。有用过红苹果家具的人赞不绝口,有的人持怀疑态度,究竟红苹果家具怎么样?红苹果家具质量好吗?怀着种种疑问,笔者探访红苹果家具,为广大消费者解开疑团。

 

  1981年成立于香港的红苹果家具,秉承着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理念。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是红苹果家具一贯遵循的宗旨,这些都让红苹果家具成为了消费者心中品质

优良,价格适中的高品质家具。

现代家具设计领域里,简约主义设计理念已成为许多设计师追求的创作源泉与手段。笔者也尤其钟情于简约风格。红苹果家具在三十年的经营过程中,把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达芬奇家具”事件掀起打假风之后,问题投诉量增、家具产品曝光率尤为明显,对于投诉与纠纷主要来自于家具材质造假、气味两大方面。红苹果家具业内人士介绍,在家具制造过程中,这些环节容易引起环保问题:1、板材,各种人造板加工过程中需使用粘胶剂、硬化剂、防水剂等化学原料,会释放出游离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2、涂料,不合格的家具涂料大量含有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


   
红苹果家具公司认为要打造环保家具,必须从家具上下游产业链的板材、家具涂料、配件等环节抓起,注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树立起踏实认真的行业作风,一直把环保纳入日常的生产环节中,唯有如此才能呈送给消费者一个真正的环保产品。红苹果家具这样认为的,也是这样切实实施的。三十年的风雨历程已经证明了一切,红苹果家具已经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培育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

  充分了解了红苹果家具后,笔者深深喜欢上了红苹果家具,看来关于网上有关红苹果家具怎么样的疑问的根源是来自对红苹果家具了解的不深入,相信消费者看过以上内容后对红苹果家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如有家具方面的需要,就到红苹果家具实体店购买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丹媚启动“脱光”活动 大学生踊跃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