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新人用观光巴士当婚车 引路人围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14 06:23:45

青岛新人用观光巴士当婚车 引路人围观

青岛新人用观光巴士当婚车 引路人围观

青岛新人用观光巴士当婚车 引路人围观

青岛新人用观光巴士当婚车 引路人围观

  迎娶新娘的婚车,不是气派的加长林肯,也不是张扬的越野保时捷,但它却比这些豪车靓车更要吸引人的眼球!昨天是农历十月十八,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好日子结婚,而“80后”新人张震和房俊却别出心裁,用一辆双层观光巴士当起婚车,装扮一新的“中国红”载着新人和亲友团,喜气洋洋地跑在马路上,引来沿途无数路人羡慕的眼光。

 

 像明星一样引人围观

  车头系着大红的彩绸,车身上贴着“百年好合”大红祝福牌,车内悬挂着新郎和新娘幸福牵手的结婚照片,配上双层巴士本身艳丽的车体颜色,整个车子看起来喜气洋洋。昨日下午3时,这辆双层巴士婚车驶过五四广场时,就像是大明星一样引路人驻足观看。

  “真是太拉风了!简直比凯迪拉克还酷!”看到双层巴士婚车,不少路人拿出手机拍照,还有乘客上车乘坐。“我女儿一直吵着要坐双层巴士车,谁知错过了最后一班,没想到却遇到了这辆婚车,我们也沾沾喜气。”市民陈女士高兴地说,用这种车当婚车太有个性了。当婚车停在极地海洋世界时,不少市民上前围观,还纷纷打听这辆婚车的租金等相关情况,特别是几对未婚男女都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缘”起公交情定公交

  新郎官张震是温馨巴士公司31路路队长,新娘房俊和他同龄,是一名会计,两人认识也有10个年头,不过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却是在2008年,说起两人的姻缘,还和公交车有关。“我们俩初次相见就是在公交车站,我又在温馨巴士31路队工作,低碳环保一直是我们推崇的理念。”张震说,双层巴士开通后,当时就觉得用双层巴士作为婚车特别有个性,而且只用一辆车就能搭载所有的亲友,方便又环保,后来将这个想法和公司领导一说,没想到得到了全公司的支持。

  “本想用双层车去接新娘,可是由于通往我对象家的路太窄了,双层车开不进去,只好放弃用它当头车了。”张震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水族馆海豹很羞涩 见到活鱼吓得四处乱窜(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