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1600平青岛最大茶楼 “闽清阁”茶文化会所隆重开业

来源: 2011-11-13 22:27:49

青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2011年11月13日隆重开业

众多嘉宾恭贺青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隆重开业

    2011年11月13日,位于闽江三路20—22号的“闽清阁”茶文化会所隆重开业,闽清阁坐落于青岛最具传统民俗特色的文化街闽江三路1388文化街,营业面积达1600多平米,目前可以堪称青岛最大的茶楼。走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可以让您感受浓厚的茶文化艺术气息,在遵循传统足迹的同时又颇

具现代感。

    闽清阁在打造自身的文化符号的同时,更深深的打上了慈善的烙印。这是一间以“清正和雅”为企业的文化核心的文化会所,采纳儒家、道家、释家和茶家的四气为自己的内气,并延伸以外。会所与微尘慈善基金合作,充分发扬博爱无疆,天下大同的胸怀和抱负,并把这样的一种理念,深深植入企业,作为企业的经营思路和指导。

 

青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众多美女茶艺师

“闽清阁”的美女茶艺师在闽江三路现场向广大的市民讲解茶道

“闽清阁”的美女茶艺师们向路过的市民赠饮茶品

好茶需要自己亲自品才知道

    闽清阁热衷社会公益,每有一位顾客消费,即以顾客的名义向微尘基金捐款一元钱,用于关注儿童“生命•健康•教育”项目,每周都将举办公益讲座,传播公益文化,宣传公益理念,感召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闽清阁至今更是亲历和见证了无数次的善举,而这样的见证让闽清阁的每一个人,都随着成长,都学着去感恩与回馈。

 闽清阁拥有24间包间,每个包间装修的风格都是与众不同

    闽清阁,拥有24间包间,每个包间装修的风格都是与众不同,传统幽静而富有现代感简洁时尚的室内装修,在这里您可以发现苏州园林的建筑风格、日式榻榻米,基本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大厅戏台每周都将会现场演出,设有大型的茶叶超市、接待处、展览厅、上下两层的茶饮区、商务区、私密幽静的包间、会议室、小剧场,无线上网设备,全套的办公设备;倾力打造最用心最专业的清茶馆,闽清阁茶艺师培训班,助力岛城茶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闽清阁开业当天现场制作紫砂壶

现场制作紫砂壶吸引众人观看

    闽清阁同时经营着一个200㎡的茶超市,不仅储存着大批的优质普洱,而且还收集了全国众多知名的普洱收藏品,堪称一个小的普洱博物馆,喜欢普洱的消费者这次可有口福品尝到全国最优质的普洱,而且还可以参观到各个中国各个时期普洱精品,可以在闽清阁大饱眼福。

闽清阁200㎡的茶超市堪称一个小的茶文化博物馆

    闽清阁将会为每一个到来的贵宾带来:优质的茶品、优质的茶艺师服务、精美的工艺品、浓厚的茶香;充分体验恬静怡人的情趣。

    闽清阁的努力在于只用一杯清茶,去寻找出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休闲与商务的结合,固执的认为,我们是可以更好的放松、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工作的,而这一切,就从一杯茶开始。泡上一壶三山五岳那亘越万古的钟灵毓秀孕育造化的香茗,燃起一柱氤氲着禅机佛性安神定魄的檀香,三五好友,坐而论道,此生足矣。一杯清茶,一份心净,一座茶楼,闽清阁。(谭洋 摄影报道)

    青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开业期间促销活动

    活动一:超低价风暴,最低只需38元。

    开业期间,闽清阁各种茶品价格全面着陆,最低消费只需38元,降的仅仅只是价格。

    活动二:开业酬宾,买一送一。

    2011年11月13日—12月13日,进店客户享受茶水消费买一送一优惠,即您喝一壶我们就送一壶,喝的越多,送的越多。

    活动三:办卡优惠多,充多少送多少。

    凡在开业期间办理会员卡,就可享受等金额返还的直接优惠,即办理任意一种会员卡,都可获赠相同额度的品茗卡。会员卡可以直接使用。详情如下:

    办理1800元清级会员卡,送1800元品茗卡;

    办理3000元正级会员卡,送3000元品茗卡;

    办理5000元和级会员卡,送5000元品茗卡;

    办理10000元雅级会员卡,送10000元品茗卡;

    活动四:团购风暴

    仅48元即享原价183元“闽清阁茶文化会所双人茶艺套餐”:铁观音、大红袍、崂山绿茶、宫廷普洱(任选其一)1壶+精致茶点三分+双人水位费。两张卷叠加,加赠果盘1份(小果盘)价值38元,三张卷加赠果盘一份(大果盘)价值68元。

    活动五:茶艺师培训学校

    闽清阁将与岛城多位茶叶茶艺方面的专家,一起倾力打造茶艺培训学校,第一期的学员报名录取工作,即将展开。

    青岛“闽清阁”茶文化会所

    营业时间:10:00-1:00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闽江三路20-22号;

    电话:0532-80661919、80661909;

    微博:闽清阁茶文化会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菱重工海尔 持续的差异化解决方案赢创市场美誉度
下一篇:库巴感恩“组合拳”超值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