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链家十年业务成绩斐然 服务过万家客户

来源: 2011-11-11 15:01:11

    消费者业务客户成绩服务

    提起链家地产,北京的消费者应该都不陌生,遍布大街小巷的链家店面拐角便能遇到,“链家地产”几个字不知何时起已经渗透进了这个帝都的各个角落,“链家绿”已经融为这个城市的一个小特色。近日,链家门店店头纷纷更换新LOGO,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热议,不少人评价说链家的新面孔更加时尚、大气,尤显国际化的服务形象。

    据了解,2001年11

月12日,北京第一家链家店面“甜水园店”开业,经过十年的风雨历程,链家的店面已在北京“遍地开花”,并已经完成天津、大连、南京、成都、青岛等地城市的直营店面布局,经营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中。目前,链家在全国拥有门店800多家,员工超过15000人,年销售金额超过700亿元。

    链家控股董事左晖近日在微博上表示:链家十年,成交的单子以40余万计,服务的家庭以近百万计。作为一家主要服务于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房产中介公司,“40余万计的成就单量,服务家庭近百万”是链家员工用智慧和汗水给链家十周年呈交上来的成绩单,可谓成绩斐然。而巨大的单量背后,则是广大的链家新老客户所给予这家企业的信任和扶持。

    “在与数家中介公司提供的服务接触中,深深感到链家经纪人的专心周密和卓有成效。找链家买房我是很放心的,他们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真的会让人感到细节的体贴。链家经纪人卓越的素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清楚的。” 这是来自一位链家客户的心声,这家深得消费者青睐的房产中介公司确是给很多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其说链家靠的是专业、效率或者贴心的服务制胜,不如说是链家用诚信以及真心的交流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给爱一个家”是许多人一辈子追逐的梦想,而作为大宗产品消费的房子动则百万、价格不菲,因此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房产服务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如此的重要。而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而在未来的十年或者更长时间的发展中,左晖表示,链家将会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及服务品质的提升,也会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相信,如此懂得客户需求的企业一定能够与客户寻求到一条双赢的线路,创造出更多高品质的服务及产品。

    链家十周年庆祝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武功哥马力求脱光《就等你来爱》火爆传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