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达人分享青春痘怎么治

1
青岛新闻网 2011-11-10 13:56:3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四五年前,由于饮食习惯比较喜欢吃辣,我脸上长痘痘,都是一些红色带白头的痘痘,后来去医院看说是痤疮青春痘)。刚开始,先外用了一些软膏,效果不明显,又外用各种祛痘面膜,祛痘精油。时好时坏,后来又去中医院看, 医生说有内火,吃了一个月的汤药,真是好苦。效果还可以,好了二个月,后来又反复长了不少。反反复复,这青春痘怎么治啊?

 满脸的痘痘,真是惨不忍睹啦~~!

    真是苦恼,大多数医生也只是给我开一些消炎的药或者是一些外用药而已,效果为零,我还用过一些药方,但也没多大的效果,什么蓝金,用时脸干得厉害.效果也不好.迪豆呀痘尔净也都用过,也不怎么样,该长还是长,还留下不少的红印呢。青春痘怎么治,我真是彻底灰心了。

欧泉琳祛痘套装

    后来,我去好友莉莉家玩,快要离开的时候,我看到莉莉的化妆台有一款欧泉琳祛痘套装,外形简单大方,看上去挺好的。莉莉告诉我,这是她上个月网购的祛痘产品,效果挺好的,现在脸上的痘痘已经消了很多,尤其是对去痘印效果很好。听莉莉这样一说,而且莉莉脸上真的基本没痘了,我想就再试一次好了。青春痘怎么治,于是按照莉莉的指示,我登陆欧泉琳的官网订购一套欧泉琳祛痘套装,一个洗面奶,一个精华液,一个霜,简单方便,又步步到位。就这样带着试试的心情,每天坚持使用。

痘痘明显有了好转哦~~O(∩_∩)O~~

 

    不知不觉,半个月过去了,室友萍对我,“你脸上的痘痘好像少了很多。”听后,我赶紧去照镜子,痘痘真的消了很多,而且痘印也淡了很多。兴奋之余,我又赶紧再订购了两套,我知道我脸上的痘印较严重,想彻底消除一定要三个疗程。

三个疗程祛痘成功 嘻嘻~~~  

    现在,半年过去了,我现在也是美女一个了,欧泉琳真是我的救星啊!青春痘怎么治,欧泉琳挺不错的~~~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