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连天红百年家装——顶级别墅首选的装修风格

来源: 2011-11-09 09:48:05

   高级别墅即奢华豪宅,它代表着大量的财富堆积,代表着主人的社会地位、阶层与品位。住顶级别墅要的就是最奢华,别墅装修风格也要体现出“顶级豪宅装修”的内涵。

顶级别墅每套都在千万元以上,入住的全都是商界名流等处于财富金字塔尖的人士。对他们来说,家装风格就是要体现“最奢华”的内涵。它不单单是典雅大气、色调凝重古朴的中式风格和传统欧式风格等,它一定要成为一种能代表极尽奢华,给人皇室宫廷般的家居感受,

最好是独家定制,百年不过时的装修模式。而这一切,非连天红“百年家装”莫属。

 

国内著名家居用品企业连天红,是唯一一家囊括中式宫廷家居体系和15世纪至18世纪欧洲顶级皇家家居体系,打造目前国内乃至全球家装市场上唯一的“连天红式”顶级家装风格——百年家装。它传承并发扬全球两大顶尖皇室家居文化,并藉此传递给当代社会顶尖地位人群,成为顶级别墅首选家装风格。

 

连天红以大手笔打造“最高端奢华,百年不过时,纯天然健康环保”的百年家装工程。使其拥有独家定制,百年不过时的特质。独家定制体现在客户可以从连天红数千套家装方案中选择喜欢的样式,任意搭配选择出的家装元素。由连天红将这些最优选的连天红中式宫廷红木家具,搭配最奢华的连天红布艺装饰,独创的工艺立雕标准件运用中国传统的精湛技术和榫卯工艺无钉安装,以此达到家装可拆卸的效果,体现出远远超乎一般的奢华与独一无二的高贵,并且通过随意更换布艺等软装配件,达到百年不过时的风格特质!

 

“百年家装”作为匹配顶级奢华别墅的家装风格,完全营造出皇室贵族的生活环境。中式与宫廷元素的揉合中,宏观细看,皆气宇非凡:以红木原材打造的富丽气派的框架中,标准件、多彩的真丝布艺、精美的地毯等不同细节加以点缀,妆点出具画龙点睛的且令人惊羡的巧妙之作,呈现独创完美的“连天红式”经典。

 

提到别墅豪宅,以前人们会想到财富与实力,而现在,人们更多是看到豪宅内部装修风格所体现出的独特人文精神。顶级别墅的装修风格由连天红“百年家装”得到了完美的实现,并以此向大众输出了终极奢华的家装概念。以家装风格来彰显主人雍容大气的修养,百年家装为他们带来的是超乎寻常的帝王居住环境与终极奢华享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什么平板电脑好?消费者开始关注平板电脑推荐排行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