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李阳家暴成瘾其妻再发家暴照

来源:深圳晚报 2011-11-08 16:20:26

李阳妻子Kim的微博截图。

  李阳家暴事件让舆论一片哗然,昨天李阳的妻子李金(Kim)再传家暴照。称不会期望李阳还会面对他的责任,并称李阳似乎已经忘了自己的行为有多么让人难以接受。

  李阳家暴事件被其妻子李金在微博上曝光之后,李阳接受各种采访,并称与妻子的结合只是为了研究美国家庭教育而做的实验,而其3个女儿也只是实验品。这点令李金备受伤害。随即李金向朝阳区法院提起诉讼,

要求与李阳离婚,法院已受理。据了解,Kim之前已经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讼,但是有消息称李阳一直拒绝接听法院和警察的电话,并不理会老婆的离婚申请,Kim在这个时候再次上传家暴照片,应该是向李阳施压。

  李金在微博中称,“当你一直宣传自己的时候,我不会再等你面对你的责任了。我没有上传所有的照片,但你似乎已经忘了你的行为有多么难以让人接受。李阳,你只有手比我有力,我的性格很善良但不懦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梁咏琪婚后脸型变圆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