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关注]徐州哪有卖防辐射孕妇装?价位多少好一点?

来源: 2011-11-08 14:37:59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许多白领女性在怀孕期间还要承担大量的工作,尤其是那些长期面对电脑等高辐射电器的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做好充足的防辐射准备。徐州哪有卖防辐射孕妇装?价位多少好一点?忙碌的白领准妈咪们焦急的找寻着。

徐州哪有卖防辐射孕妇装?价位多少好一点?网络销售平台的成本低、范围广、市场大、便捷,彻底摆脱了传统市场的各种限制,直接面对终端用户,是白领准妈妈们最适合的选购方式。网上选购防辐射服

首先要确定的便是防辐射服品牌。防辐射服的防辐射功效使得它必须要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超的制作工艺等技术支持,一般来说越大的品牌知名度,其所能支持的技术工艺就愈为先进,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像是婧麒防辐射服,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同时在欧、美、澳、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先进的制作工艺更是得到了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的认证,被评为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之首。意大利婧麒官方网站:

徐州哪有卖防辐射孕妇装?价位多少好一点?市面上的孕妇防辐射服根据材质不同,可分为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服饰,金属纤维防辐射服价格一般从200-600不等,银纤维孕妇防辐射服价格从500-1200元不等。网络选购防辐射服,不但是最方便的购买形式,更能将传统销售渠道中被层层代理所消耗的利润空间让利与消费大众,又是最优惠的选购方式。像是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最热销款100%银纤维防辐射服吊带衫,前后360度防辐射,是目前效果最好的防辐射服。不仅透气,防护效果更好,可以完全屏蔽信号及屏蔽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电子设备工作状态下产生的电磁辐射! 同时还具有抗菌、除臭、调节体温、理疗、吸湿排汗、防静电等功能。市场标价为792元,而婧麒官网的售价只要440元,享受绝对优惠。

徐州哪有卖防辐射孕妇装?价位多少好一点?防辐射服注重的是效果,准妈咪们最在意的是宝宝的健康。为了给宝宝全面的健康保障,准妈咪们信赖最高品质的婧麒防辐射服,选用的面料是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钢块银碇原料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精密的制作工艺值得信赖,是目前最具科技含量的防辐射服品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关注]防辐射服在齐齐哈尔哪里可以买到?多少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