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贾静雯cosplay装秀香肩 皮肤散发细腻光泽(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11-06 08:54:22

  昨日,艺人贾静雯亮相北京某高档卖场,为好友刘嘉玲最近代言的某品牌站台。到场的嘉宾还有大导演徐克、王中磊、杨澜吴征夫妇,李亚鹏等,均为刘嘉玲多年的知交好友。而刘嘉玲也携先生梁朝伟一起出席。

  贾静雯身着一袭cosplay风格的深色露肩礼服,更衬托出香肩皮肤的细腻光泽,身材娇小曼妙,光彩照人。经历过离婚争女的纠纷,今年贾静雯再度复出演艺圈,不仅受到好友刘嘉玲、梁朝伟的力挺,演艺身价也火速攀

升。今年夏天接拍的古装剧集《太平公主秘史》,不仅让她重登八点档女主角的宝座,身价也已上涨到每集二十万人民币的一线女星价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陈冠希谢芷蕙露骨情欲短信曝光 超爱制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