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山东男子因看黄片枪杀连襟 潜逃16年终被抓

来源:中新网 2011-11-05 16:52:48

    山东一男子因看 “黄碟”问题,与连襟发生争吵,端起土枪将连襟打死后潜逃。4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对外通报称,该男子潜逃16年后被抓。

    据今年已48岁的邹某交代,作案当天,他和连襟顾某都喝了不少酒,顾某吵着要看黄碟,邹某出声阻止,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厮打过程中,抄起放在墙边的土枪,按下扳机。枪声响起,顾某倒在了血泊中,自己受到惊吓,随即外逃。

    10月21日,太原警

方接到山东警方协查通告,故意伤害致死案的在逃嫌疑人邹某暂住在太原市。经排查,确认此人来太原已多年,和妻女一起在太原某小区内租住。

    民警比对照片发现,这名男子与嫌疑人判若两人。为此,民警先后装扮成小区物业人员、清洁工和建筑工人,与男子闲聊,确认其身份。10月25日中午,民警确定男子就是嫌疑人邹某后,立即收网将其抓获。

    在接受讯问时,男子以妻弟的名字假冒,试图蒙混过关,直到民警说出其妻弟正在家中秋收,他才苦笑着低下头。

    目前,太原警方已将邹某移交给山东警方,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吕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章丘大葱闻名遐迩 50g种子随神八成功飞天(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