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龙年春晚留俩相声 大腕冯巩无忧姜昆表现低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11-05 10:59:27

冯巩是历届春晚的主角之一(资料图)

  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龙年春晚的相声节目数量将创近三年新低,可能只有相声类节目留下了两个席位,姜昆等春晚大腕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节目。而此前曝光的所谓“2012春晚节目单”则属虚构。

  不靠谱的“春晚节目单”

  日前,有网友在天涯论坛曝光了据称是“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单。该帖子一一细致地描述着各个节目,发帖人还把印有CCTV标

志和“2012年迎新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抬头的节目单原图附在了帖子中,乍一看还挺真实,帖子刚一发出便博得了极高的关注。如今,原帖已经被删除。

  赵本山小品编剧辟谣

  负责龙年赵本山小品的编剧尹琪对媒体表示:“那份节目单绝对是假的。”

  尹琪表示,赵本山节目的大致思路和方向确实会在11月确定,但最早也要到11月的中下旬。至于具体节目内容,之后还得经过多次修改才能确定。

  对于外籍女歌星与赵本山搭档的传闻,尹琪坚称不可能:“怎么着也不可能找个外国人来演,那样都没法跟本山老师搭。”

  春晚节目组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这份节目单绝对不是真的。

  多位业内人士或资深春晚记者均一致认为,这份节目单很可能是有人为了炒作某个不出名的演员而炮制的,想“蹭”着春晚来博人眼球。

  春晚只留俩相声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龙年春晚的节目名额已大致确定,节目组目前只打算留给相声两个席位。该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竞争春晚备选相声节目的有十多组演员,春晚语言类节目组正在对这些节目进行筛选,正式审查工作也将在近期进行。

  从2002年至今,央视春晚留给相声的名额约为3个,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相声和相声演员更是少之又少,这是春晚只给相声节目留两个名额的主要原因之一。

  冯巩无忧 姜昆低调

  日前,冯巩的学生贾玲向媒体透露,冯巩的节目已经创作完成,并低调举行了一次小范围的试演,由于冯巩的节目形式特殊,虽然叫“相声剧”,但并不算在2012年春晚两个相声名额之内。有消息人士认为,冯巩的节目将被“保送”至春晚舞台。

  另一位铁定要在春晚表演相声的大腕姜昆,在前文中提到的假节目单中也曾被提及。目前,姜昆正在低调筹备自己的相声节目,但这次合作搭档将会是自己的徒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Selina暂无复出想法 烧伤服药3年内不能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