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香港娱乐圈现手机隐私危机 明星丢手机忙报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11-05 09:38:03

陈冠希与嫩模谢芷蕙

陈冠希与新欢谢芷蕙亲吻

  对于陈冠希与谢芷蕙的亲密照曝光,又引发了香港地区娱乐圈新一轮的争议,因为此前谢的经纪公司发言人ADMOND曾称怀疑是谢的手机遗失才导致亲热照外泄,谢则表示手机内无艳照。由于此事件,导致香港地区娱乐圈不少丢失手机或微博账号的艺人,担心手机号码、照片会被泄露,曝光个人隐私。

  古巨基微博遭歌迷入侵

  担心手机号泄露

  日前,古巨基

透露有歌迷破解了他的私人微博密码,他担心艺人朋友的手机号会被泄露。他估计这个歌迷之所以破解他的微博密码,是因为最近他在微博上传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他登录的账号名称,利用这个名称取得他忘记密码的提示。“我的提示是我最喜欢的歌,歌迷就逐个歌名去试。”而他之所以知道私人微博被入侵,因有一个歌迷在讨论区得悉,通知其助手以及绯闻女友Lorraine,他随即更改登录名称及密码。他不担心与Lorraine的私信被公开,因为Lorraine没微博,只担心艺人朋友的手机号码会被外传。

  张智霖袁咏仪

  手机遗失忙报警

  与此同时,张智霖和袁咏仪夫妇近日也丢失了手机。日前,两人约好友黄佩霞一同去爬山,不料袁咏仪坐出租车时遗失了手机,只好急忙报警求助。据了解,张智霖打了袁咏仪的电话很多次,最后手机被人关掉,他们怀疑手机已被人拿走,袁咏仪问记者:“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到那辆出租车?”她说:“遗失电话都是其次,只是日前才备份过电话里的数据,但里面有很多儿子的相片,还有朋友们的电话,如果朋友被骚扰,真的不好意思。”

  周秀娜:

  这件事让人知道底线是什么

  作为香港地区娱乐圈的“嫩模女神”,周秀娜表示自己不认识谢芷蕙,不过她很同情陈冠希。“其实他只是摄影爱好者,是摄影的狂热分子。”周秀娜坦言这种事不分对与错,因为是情侣之间的事,可能是一种表达恩爱的方式。“我希望她(谢芷蕙)吃一堑长一智,我反正从小到大都没有用这种方式去拍照。这件事情能教人吸取教训,知道底线是什么。”

  同为摄影爱好者,杜汶泽坦言自己没有胆量学陈冠希。“我和他都热爱摄影,但对象不同。我的对象是工作上的合作,只喜欢在片场周围拍摄。”至于陈冠希这样做是否会伤害到别人,杜汶泽诚恳地表示:“人生有好多伤害都是暂时的。”(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崔永元被曝抑郁复发求中医治疗 助理否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