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传小沈阳日进50万人民币 身价已经赶超李连杰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4 08:17:43

小沈阳昔日照片

  潇湘晨报11月4日报道 日前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小沈阳的日薪达到惊人的50万人民币。该知情人透露如此高的片酬甚至已经超越国内的一线明星。据悉,李连杰的片酬是3000万人民币左右,甄子丹的片酬是2500万人民币左右,而拍摄《怪侠欧阳德》的小沈阳,日薪就达到了50万人民币,按该片拍摄周期两个月来算,这部片子让小沈阳净赚3000万以上,李连杰、甄子丹等大腕也望尘莫及。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本山传媒公司的宣传工作人员吕先生,吕先生对这件事也表示很惊愕,“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而对于为何小沈阳会有如此高的片酬,吕先生则回应称,“我在公司不是负责影视剧这块的,所以也不太清楚。”

  而当记者联系上该微博发布者“达人钧钧”时,他则向记者坦言,“该信息应该是真实的。”“达人钧钧”称,“这个信息是我圈内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他的具体身份我不便透露。但爆料的人在圈内负责一些影视剧作的管理和生产,属于一个中高层的人物,因为与《怪侠欧阳德》的剧组有一定的往来,所以获知了这个信息。”当记者对小沈阳的片酬提出质疑时,“达人钧钧”解释道,“电视剧最要紧的是接地气,它不像电影,观看者是中少年,白领居多。所以一些观众喜闻乐见的演员更受观众欢迎。章子怡就曾说过,自己拍电影不怕,但是拍电视剧真的怕收视率低。给有观众缘的演员开高薪水,在情理上还是说得过去的。”

  但去年,小沈阳也曾被曝出过日薪涨到40万的消息,不过随后即被证有炒作的嫌疑。而这次作为本山传媒公司自己出品的《怪侠欧阳德》,给自己公司的艺人开出如此高的薪水,一位网友也调侃道,“本山大叔太大方了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女明星霸气出场费 范冰冰一分钟进账6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