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于梓棋浴室照爆红网络 美胸宝贝湿身诱惑(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11-04 08:14:36 字号:TT

    近日各大网络曝光了新生代当红嫩模于梓棋一套性感浴室写真美图,引发众多粉丝热赞和追捧,被网友称为“2011新生代最当红美胸嫩模宝贝儿”。 

    曝光的该组浴室写真中于梓棋穿着贴身薄T恤,大秀傲人火辣身材,迷人的曲线凸显,妩媚梦幻出镜,秒杀千万级宅男。天生的双面伊人,诱惑与狂野,清纯和撩人,让你的目光很难从于梓棋身上移开。

  美胸嫩模于梓棋各种大尺度性感美图在网络中层出不断,人气不断飙升,而于梓棋的这种恰到好处若隐若现的分寸,却比赤裸裸的诱惑更来得直接。

  在网络上疯传的这组浴室私拍写真中,于梓棋轻松自在、随性而动,酥胸、翘臀、纤腰无不流露出一种慵懒女生的小暧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