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郭德纲入住侯耀文豪宅引争议

来源:青年报 2011-11-03 16:26:16

  昨天网上一篇名为《郭德纲入住侯耀文生前豪宅是趁火打劫吗?》的帖子,又把郭德纲推向是非漩涡。据记者了解,郭德纲最近的确入住了师父侯耀文的豪宅,但问题是有人爆料,郭德纲当时是以低于市场价不少的价格买下了师父的宅子,而现在这栋别墅已经涨到了3000万。这也就是网友喊出“郭德纲趁火打劫”的原因。真相究竟如何,记者展开了调查。

  事件:郭德纲入住师父生前豪宅引议论

  最近一些

网友声称,看到郭德纲和儿子郭麒麟演出结束后直接驱车去了侯耀文生前所住的北京昌平玫瑰园别墅。因此有了“郭德纲入住侯耀文生前豪宅”之说。据查实,此言不虚。今年初,郭德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承认买下了师父侯耀文的那栋别墅,以帮助侯耀文之女侯瓒摆脱银行催逼欠款的困境为名。然后玫瑰园别墅便进入装修阶段,有记者看到装修现场指挥施工的正是德云社郭德纲的一班弟子。据称,仅装修就花了上百万。

  既然已是别墅的新主人,郭德纲的入住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但现在之所以又引发“趁火打劫”的议论,是因为有网友直指郭德纲其实是占了便宜——在侯瓒姐妹被银行催逼焦灼之际,以低价购得别墅,而现在这栋别墅已是天价。据记者了解,侯耀文当年买下这栋“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带电梯、双车库、大花园、有7个卫生间、面积超1000平方米”的豪宅,自己掏了300万,向银行贷款500万,到他去世时还有330万没有还清。把侯瓒姐妹逼入绝境的也就是这330万欠款。后来由于郭德纲“接盘”买下豪宅,这笔欠款归还问题迎刃而解。另一个事实是,这栋别墅市场价,已由最初的800万猛增到现在的3000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春晚被泄露节目单为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