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日Beyond将现身四方啤酒街摇滚音乐节(图)

来源: 2011-11-03 09:59:50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  喜欢Beyond、喜欢叶世荣的岛城市民有耳福了!作为四方啤酒街摇滚音乐节的压轴大戏,11月4日,有着“亚洲鼓王”之称的前Beyond成员叶世荣将现身四方啤酒街摇滚音乐节,为岛城市民献歌,市民可以到四方啤酒街啤酒大篷与叶世荣一起狂欢,一睹曾红极一时的Beyond乐队的一丝风采。

作为中国香港殿堂级的摇滚乐队,虽然解散已有十余年的时间,但Beyond从未被歌迷遗

忘过。11月4日,曾担任乐队鼓手、有“亚洲鼓王”之称的叶世荣将助阵四方啤酒街摇滚音乐节,为岛城市民带来Beyond的经典歌曲以及自己的部分原创歌曲。这也是叶世荣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来到青岛。 11月4日当天,除了有叶世荣的助阵外,还将有更多精彩丰富的演出等待着市民,市民们不妨前去一探,听着摇滚喝着啤酒,享受摇滚与啤酒带来的激情与狂欢的感觉。11月4日当天,将有新鲜的原浆、小优、纯生、奥古特、逸品纯生等青岛啤酒旗下的优秀品牌提供,另外,市民还可以品尝到出口到世界各地的青岛啤酒,包括美啤、法啤、黑啤、荷兰啤等。(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摄影报道)

Beyond档案:

Beyond成立于1983年,其队名的中文意思为“超越”。乐队经历过多次人事变动,其中以黄家驹、黄家强、黄贯中、叶世荣四人的阵容最广为人知。自从黄家驹于1993年在日本东京意外去世之后,乐队没有再寻找新成员填补。

叶世荣档案:

叶世荣是中国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鼓手,其籍贯为广东省台山市。叶世荣受Deep Purple的影响而开始接触摇滚音乐,并且自学了打击乐器和吉他等。1983年与黄家驹等人组成了Beyond,从此走上了人生的音乐旅途。Beyond解散后,叶世荣开始发展其个人事业,发表了几张个人唱片;并且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推出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同时成立公司培养年轻音乐人,为乐坛输送新鲜的血液。另外,叶世荣是知音镲片(Zildjian Cymbals)香港地区代言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市将对经济考试违纪者公开通报 高科技防监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