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于梓棋热辣床拍疯狂流传 美胸半露媚态足(图)

来源:中国网 2011-11-01 08:29:49

  近日,当红新晋嫩模于梓棋在网络上疯狂流传一组超热辣床拍私密照。该组性感居家内衣写真在网络上被曝光后一度成为网友追逐焦点,并被多家论坛海量转载。

  该组床照是以居家环境为背景,于梓棋摆出各种撩人优雅动作。在爆出写真的帖子中,于梓棋媚态十足,笑容甜美。虽然作为职业平模,经常会有很多性感出镜的机会,但明显此组写真不止是性感的元素,令网友对具体的情况猜测纷纭。

  有消息

称传言,这组床照没有什么所谓的神秘背景,只是一组简单的内衣代言广告拍摄而已,而也有爆料者声称此次代言金额高达七位数,拍摄团队也是邀请到欧洲和台湾的造型团队加盟,旨在重金打造这支广告。

  作为上戏毕业的专业演员,又是内地著名平面及广告模特,于梓棋曾参与多本时尚及时装杂志的拍摄,还曾为汽车、珠宝等多个品牌代言广告,在广告模特界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Selina婚宴花费千万元 嫁张承中泪洒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