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越南科学院访问团到中国海洋大学访问

来源: 2011-10-31 16:50:56

本站讯 2011年10月31日,越南科学院副院长Duong Ngoc Hai一行6人到中国海洋大学访问。副校长李华军在崂山校区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双方就在海洋科学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华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Duong Ngoc Hai副院长一行的来访,是越南高层次访问团首次访问海大。中国与越南陆海相邻,在海洋科学研究及资源开发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之间的了解,并寻找到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Duong Ngoc Hai副院长、越南海洋及海岛总局国际合作及科技司代司长Dang Huy Ram分别介绍了越南科学院及海洋及海岛总局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海洋大学在海洋科学领域开展合作。

海大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洋环境学院、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文/图:李华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大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专利产品设计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