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401医院收停车费不给发票 司机若理论就挨骂

来源: 2011-10-31 11:17:44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山东路上的401医院停车收费却不给开发票,司机如果和保安理论还要挨骂。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31日上午10时30左右,401医院院内车流量并不多,但医院出口交费处却很堵塞。一位男保安和一名中年妇女在拦车收费,几乎每辆车都会和他们有一番语言交流,所以通行速度很慢。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入口处有电子取卡系统,但并没有使用。每辆车进门都是拿到保

安手写的一个纸条,出门的时候根据时间收费,每小时4元。而司机与收费人员主要的矛盾是因为没有发票。

     一辆开白色轿车的中年男子被要求交费2元,男子付费后索要发票,但收费的中年妇女说:“今天没发票,明天过来拿吧。”司机表示交费没问题,但不给发票不行。这时中年妇女就开始发飙,喊道:“就2块元你吆喝什么,不收你钱了,你赶紧走。”记者看到,几乎每辆车都会和收费妇女理论,而只要司机态度坚决,妇女就不敢收费。

    记者走访了青岛市其他几家三甲医院,发现几乎所有的医院都是采用手写纸条记录时间的方式,发票也大多是要就给,不要就不给。市立医院、青医附院、401等医院都是只有凭缴费单才能免收停车费,挂号单据则不能免。不少患者对此有异议,市民李先生说: “超市有免费停车最低消费可以理解,医院实在不该这么做,这不成了盼着别人打针吃药了嘛。”(本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年我市强化五项措施保障基本药物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