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打下属副局长被停职 看望伤者时被扇耳光

来源:解放牛网 2011-10-28 15:43:17

    江苏省滨海县司法局副局长陈步良因为打扫卫生事宜和下属一位科长吉皓发生冲突,致吉皓左股骨粉碎性骨折,当地警方也认定其受伤是陈造成的(本报昨日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在事发11天后,陈步良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并已被停职检查。

    记者通过滨海县仁慈医院医护人员了解得知,“副局长打人致伤”事件通过媒体报道后,吉皓的病房开始“热闹”起来。

    26日下午,司法局局长和另外一名副局长在

吉皓住院后第一次前来看望,还为伤者送来了慰问礼品。当天,事件中的当事人、滨海县司法局副局长陈步良也在一名副局长的陪伴下,到医院探望伤者。据在场的一位护士描述:“那个陈副局长坐在相邻的病床上看着吉皓,一直不说话,由于伤者的妻子情绪激动,当着好多人的面,她扇了陈一记耳光,陈对此没有什么回应,随后尴尬地匆匆离开。 ”

    昨天傍晚,滨海县委组织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里已经要求有关部门根据调查结果,对当事人迅速作出处理,目前,涉事的副局长陈步良已停职检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KIM不堪家暴诉离婚 李阳称愿为事业放弃家庭
下一篇:国家统计局网站现校对版报告 三千字删改42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