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新城新奥调峰型沥青项目再传捷报

来源: 2011-10-26 20:39:55

    2011年6月28日,新城新奥与青岛路业实业有限公司就沥青拌和站油改气项目正式签订了10000方/日的《管道燃气设施配套建设合同》。此项目是新城新奥继路路通后签订的又一个调峰型沥青项目,此次改造的设备为3000型沥青拌合楼及75万大卡导热油炉各一台,此项目将于2011年8月上旬实现接驳,主要用气月份为4月至12月,预计每年可新增气量150万方以上。

    青岛路业实业有限公司是城阳区较

正规的沥青砼生产企业,年生产沥青砼20万吨以上,用气主要集中在夏季。该项目实现接驳后,不仅为新城新奥用气结构的调整做出重大贡献,更为城阳区筑路机械行业改造天然气做了有力说明。新城新奥一直把用气结构的调整作为一项核心工作,也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新城新奥的用气结构将会调整到最佳状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城新奥召开燃气代售网点服务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