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圣依被传怀孕闪婚 杨子:她没时间生子(图)

来源:金羊网 2011-10-26 16:01:11

黄圣依被传怀孕,对象怀疑是刚刚合作《白蛇传说》的香港男星林峰

  昨日记者收到消息,香港媒体称黄圣依近日准备闪婚,原因是她怀孕了,对象则怀疑是刚刚与她合作了《白蛇传说》的香港男星林峰。消息还称,杨子闻此消息后震怒,停拍两人主演的下一部电影《霹雳神探》。新快报记者马上连线了正在广州参加广交会的杨子和《霹雳神探》的监制崔宝珠,杨子说消息是无稽之谈,黄圣依的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7月。

崔宝珠则坦言《霹雳神探》确实延迟开机了,不过原因是正在协调几位大牌演员的档期。

  无风也起浪

  黄圣依被传怀孕闪婚

  昨天,有香港记者透露黄圣依最近打算闪婚,对象是某当红、多金而且和黄圣依合作过的富二代男星,明指TVB小生林峰。除此之外,还传黄圣依已经怀孕,杨子为此大怒,停拍黄圣依和林峰主演的新片《霹雳神探》。原来,黄圣依近日曾在香港拍摄了一组大尺度写真,有狗仔队在黄圣依工作之余拍到她和林峰等人去酒吧喝酒聊天,才传出这样的消息来。

  杨子震怒

  因为消息“离谱”

  记者昨日致电杨子求证,他确实很生气,不过不是因为黄圣依闪婚怀孕的事情,而是因为他当天已经接到好几个采访电话,都是求证这一“离谱”新闻的。他说:“黄圣依的通告已经排到了明年7月,她哪来的时间生孩子?”记者问他怎么会传出这样的新闻,杨子说:“可能是我惹的祸。上次在香港宣传的时候,我开玩笑说赵薇拍完《花木兰》就去生孩子了,孙俪拍完《关云长》就生孩子去了,说不定黄圣依拍完《霹雳神探》也生孩子去了。结果香港记者就当真了!”

  杨子表示自己从不干涉演员的私生活,但黄圣依怀孕肯定是没有的事情,“黄圣依现在正在录唱片,刚刚从加拿大和美国做完宣传回来。”

  延迟开机

  正在协调演员档期

  而关于《霹雳神探》停拍的事情,则不完全是空穴来风。记者了解到该片确实推迟了开机时间,昨天连线监制崔宝珠的时候,对方表示影片延期开机并不是因为黄圣依怀孕,而是演员们的档期都不容易协调。据了解,《霹雳神探》将有“七男四女”的阵容,全部都是大明星,除了之前曝光的甄子丹、杨千嬅、黄圣依和最新出炉的“快女”刘忻之外,还有望邀请文章、黄晓明、林峰、赵文卓、梁小龙等人出演。目前影片的场景、资金、剧本都已经到位,就差几位大牌演员敲定档期了。

  杨子表示,《霹雳神探》虽然不像之前的《白蛇传说》那样是“不封顶投资”,但规模绝对不比后者差,片中将集齐华语电影圈里的顶尖阵容,特效和功夫将成为两大看点。

  新闻回放

  黄圣依想35岁之前生孩子

  早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黄圣依谈自己和杨子分家之事的时候就对记者透露,自己现阶段不会强求感情,因为事业还需要奋斗,理想是35岁之前生孩子。采访中,现年28岁的黄圣依还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闪婚,因为结婚对象和事业上的长期合作伙伴一样,并不容易找,也需要时间彼此了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林忆莲被传与女导演同居 揭港台巨星混乱性向
下一篇:赵子琪怀胎五月孕味十足 与路金波秀恩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