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奕霍思燕奢华豪宅大PK 黄奕2500万稳赢(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26 16:00:13
黄奕霍思燕豪宅PK

霍思燕奢华豪宅写真

  明星们在微博卖萌、卖时尚已经落伍了,要的就是血淋淋的八卦和对骂。继袁莉和宋丹丹在微博开骂之后,霍思燕也不淡定了,在微博大骂“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称对方“愚蠢”、“贪慕虚荣”。最后一句揭露底牌:“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矛头似乎直指黄奕。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黄奕和霍思燕的豪宅吧,黄奕预掷2500万在香港购豪宅,而霍思燕也是不

甘落后,更是一掷千万豪华购房。看来女明星们不仅仅是拼的火力还要加拼财力啊!

  从“水晶之恋”广告里那个迎风飞翔的清纯女孩开始出道,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霍思燕就被圈内视为完美的女孩,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在拍完《少年天子》后,有人曾预言这个女孩将很快走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干露露再曝渔网写真 全身裸露手遮双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