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基伊匹干洗店加盟连锁干洗机—高贵而不贵的保姆

1
青岛新闻网 2011-10-24 16:47:1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看重外表和穿着。经过多方调查都市内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家庭都会把西装,棉袄等难洗难干,贵重的衣物放在干洗店洗洁。

        

    多数喜欢保养的女士很少自己动手洗衣,有的衣服又不能洗衣机洗,请钟点工不但费钱,而且还难免发生洗坏的不愉快事件。有的居民则表示城中房屋通风条件有限,阳光更是不充足。西装,棉袄之类的衣服不但难洗而且很难晾干,不如花点钱丢给洗衣店解决。

    据了解,大干洗店的生意红火,顾客爆满,而且为了吸引到更多的顾客,很多干洗店还推出了优惠办卡活动,让经常来干洗的老顾客持会员卡一张,不但实惠,而且便捷!

    现如今大大小小的干洗店随处可见,这种保姆式经营模式不但周到,体贴,更让不少居民减轻不少负担,每天都能腾出一长段的时间跟家人相聚在一起谈天说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洗衣等家务劳动外包将成趋势

    美国GEP干洗店加盟连锁更是秉着诚信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消费者去烦解忧,GEP有着先进的干洗设备,完善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强大的技术支持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