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深城际动车深圳撞人 致2人死亡2人伤(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1-10-24 14:39:37

事故发生的铁路下方聚集了不少人。记者陈卓达摄

    广深线D7117次列车昨天傍晚行至樟木头至布吉区间时突发意外 四男子两死两伤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昨日傍晚6时许,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村新围仔铁路天桥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惨剧,4名年轻男子在翻越广深铁路时被飞驰的列车撞倒,两名男子当场身亡,另外两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在铁道旁呼救,之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平湖华侨医院

救治。一名伤者伤势较重,目前还未度过危险期。

    一人被碾压三人被撞飞

    事故发生后4名死伤者所处的方位各不相同。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死者的尸体仍然留在现场,其中一名死者的尸体身盖白布,躺在铁道下方的山坡上,另一名死者的尸体躺在铁路旁。据参与救援的巡防员介绍,这名死者被列车碾压,身体已断为两截。

    躺在山坡上的死者原本被撞飞到了树梢上,是巡防员将他放到地面的。“抬下来的时候,他鼻子流了很多血,全身都是软的,一按就软下去一块,骨头全碎了。”

    目击者说,这4名年轻男子不知从哪里爬上了铁路,一辆列车刚好经过,将其中一名男子卷入车轨,另外三人被撞飞。其中一名受伤男子仍有知觉,用手机打电话求救。

    事发后不久从新围仔铁路天桥下路过的黄先生看到一个人蹲在铁道旁嘶喊。“那喊声真惨,我很远就听到了。”在救助过程中,黄先生听到这名受伤青年自称是平湖良田村一工厂的员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公安部敦促有关国家尽快缉拿船员遇害凶手(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