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建筑工2楼坠落又遭钢筋穿脚 接连倒霉血流不止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24 08:35:28

    早报讯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青岛胶南泊里镇一处建筑工地上发生意外,建筑工人老刘在搬运木材时从二楼坠落,底层一根钢筋将脚掌穿透。在当地医院经过简单处理后,工友们驱车将老刘送往401医院急救。

    “医院刚刚送来一名工人,脚上不停往外流血。”昨天,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老刘,“大夫,慢点,真是疼死了。”在医务人员处理伤口过程中

,老刘痛苦地说。对于这次突发事件,老刘的工友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真是什么都让老刘赶上了,从二楼掉下来跌得就不轻,没想到楼底还支着一根钢筋。”老刘的工友介绍说,当时老刘正在往二楼上抬木条,可能是因为木条太长挡住了视线,老刘被绊了一下后从二楼上掉了下来,着地时一根钢筋不偏不倚地扎透了老刘的左脚掌。

    记者从医务人员处了解到,伤者左脚掌被钢筋贯穿,目前钢筋已经被取出并对伤口进行了清创处理,接下来还要进行手术治疗。(记者 王晓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当妈妈看到孩子戴绿领巾 QTV-58女性频道上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