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万海物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石老人海水浴场精彩上演

来源: 2011-10-23 21:39:07

万海物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10月22日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精彩上演

万海物业副总经理 郑明军 为万海物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开幕致辞

    2011年10月22日,石老人海水浴场彩旗飘飘,欢声雷动,万海物业第二届欢乐家庭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此隆重举办。万海物业所辖东城国际北区、东城国际南区、海延雅居、海枫雅居、京峰雅居、桐安雅居、幸福里等7个社区约700余人欢聚一堂,参与其中。此次运动

会包括竞技类、游戏类共13个项目,涵盖老年组、成年组、儿童组各个年龄段,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增进业主间的交流,加强业主与物业公司间的关系,提供了有效的纽带。

    开幕式中,各社区自行编排的个性化的入场仪式引来海滩上众多外地游客的掌声和赞叹。其中东城国际南区的“健身球舞蹈”、幸福里社区的“秧歌舞”都获得满堂彩,更为有意思的巧合是:入场仪式的进行期间,恰逢一路之隔的某单位也正在举行一项较大规模的庆典活动,礼炮声和飞向天空的五彩缤纷的彩蛋和滑翔机恰如气氛的助力了一路之隔的美丽的金色海滩上正在进行的趣味运动会入场式高潮。

万海物业7个社区约700余人参加了万海物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虽然参赛者均为海尔地产的普通业主,并非专业运动员,但整个比赛过程选手参与踊跃,承办方组织得力,整个场面井然有序,精彩层出。本次运动会包括成人竞技类和家庭亲子类及趣味参与类三个大类将近20个活动项目,涵盖老年组、成年组、儿童组各个年龄段,其中集体拔河比赛是最考验团队精神的项目,比赛中业主们齐心协力,力争为社区争荣誉;篮球九宫格是现场参与度最高的,现场随着选手的表现不时发出阵阵或惋惜或欢呼声;另外的夫妻夹球跑接力赛、淘金王、跳大绳比赛、集体踢毽子、套圈、儿童趣味保龄球、儿童灌篮王等比赛也是精彩迭出,各位业主都踊跃参与,乐在其中。

幸福里社区的“秧歌舞”是比赛前的亮点

东城国际南区的“健身球舞蹈”很是吸引眼球

篮球九宫格

儿童趣味保铃球

虽然都是趣味拔河比赛,但是都赛出了专业选手的气场

     据悉,本次比赛之前各社区都举行了预赛,甚至包括重庆天津等外地项目的社区也组织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整体风格体现趣味性和亲情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增进业主间的交流,加强业主与物业公司间的关系,提供了有效的纽带。  

    万海物业品牌文化部经理孙峰嵩告诉记者,万海物业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坚持海尔集团“真诚到永远”和海尔地产“用心营造幸福生活”的客户服务理念,始终将社区文化的建设作为物业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自“欢乐家庭节”系列活动开幕以来,丰富多彩的活动相继走入社区,从十梅庵踏青、母亲节送祝福、儿童节看话剧、业主足球赛到儿童涂鸦大赛、海岸集结号、露天电影节、红歌会、趣味运动会等,万海物业社区活动不断丰富,社区氛围更加和谐融洽。

万海物业品牌文化部经理 孙峰嵩:万海将为业主提供更多温馨和增值服务!

万海物业的业主们纷纷表示这个周末过的最充实

    一位从黄岛“幸福里”来的业主告诉记者,这个周末过的最充实,很喜欢万海物业组织的类似活动,可以带家人一起来参与!

    孙峰嵩介绍说:“海尔是海,海纳百川”,万海物业每年都会组织类似的集体活动很多场,就是希望万海物业的业主们,在万海里可以感受下到,与其他物业不一样更多的温馨活动和更多增值服务!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石老人海水浴场举办更富意义,在广阔大海的见证下,万海人与业主们一起沸腾了沙滩,记忆了永恒!(谭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各大商场周末购物指南
下一篇:扫货啦!报名送300元代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