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范冰冰低胸爆乳亮相东京 公主造型惊艳(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23 15:33:28

范冰冰低胸装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0月22日)范冰冰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争妍斗丽,可惜抹黑事件依然在内地上演。日前有声称范冰冰崇日的报道散布内地网络,范冰冰工作室及经理人穆晓光立刻澄清以正视听。身经百战的范冰冰心情没受影响,在绿地毯上挤胸抢镜,可惜一头乱发大煞“峰”景,风头惨遭身穿若隐若现美人鱼战衣的张馨予透底抢镜。

  人红自然

是非多,近年蜚声国际的内地女星范冰冰,自今年8月遭抹黑怀孕以及流产后,不利新闻可谓一浪接一浪,除了被指整容外,上月还盛传她是内地女星袁莉在微博暗指的假正经女星。

  日前范冰冰虽已启程前往日本出席《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可惜是非依然缠身。内地网络近日忽然出现声称是范冰冰崇日的相关报道,内容主要指她向往与日本人恋爱及拍激情戏借鉴日本电影等。范冰冰工作室已立刻澄清,指有人假冒范冰冰名义制造新闻,强调范冰冰近期根本没有接受过任何访问。

  范冰冰心情不受影响

  记者就此联络身处日本的范冰冰经理人穆晓光,他生气地说:“这些怎可能是新闻?简直是抹黑。从前到现在,哪次不是抹黑?这次范冰冰是来当评委的,是一种肯定和荣耀,有人妒忌所以才胡说八道。”他强调见惯风浪的范冰冰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她不在乎的。”他还表示不会采取法律行动。

  至于昨天(10月22日)于六本木举行的东京电影节正式开锣,身为评委的范冰冰当然盛装出席,但每次现身影展都令人眼前一亮的她这次以公主造型亮相,虽事业线“胸”涌,但一头比“贞子”还凌乱的长发有欠高贵,幸好她佩戴的卡地亚首饰高贵大方,成功为她扳回分数。记者要求她做访问时,她只抛下一句:“我不可以落后他们(其它评委)。”之后匆忙离开。

  张馨予提吴卓羲头晕

  一众女星中,以身穿白色“不规则”透视晚装的张馨予最为出色,玲珑身形若隐若现以及暗透肉“底”,性感而不失神秘。纵然首次踏足国际影展,但她毫不怯场,主动向两旁观众挥手微笑。

  张馨予笑言看见“美人鱼”战衣时,被性感程度吓到,她说:“我打了很多底,浪费了很多时间和胶纸。”虽然东京经常下雨,但她笑言不怕被淋湿:“下雨会更性感。”问如此性感有否问经过绯闻男友吴卓羲批准?她听后立刻无奈地回答:“来到大老远还问这些问题?我晕了,不想答。”

  另一方面的性感代表,则有身穿黄色晚装的马苏,虽然造型不够时尚,但胜在事业线“胸”涌,并脚踏7寸多高跟鞋鹤立鸡群。而江一燕的白色战衣同样抢镜,她透露晚装灵感取材自蝴蝶。

  虽然众女星在镜头前各展美态,但实况却是由于开幕式前一直下雨,绿地毡毫不干爽,不少身穿拖地晚装亮相的女星纷纷中招变“拖地女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S承认三胎仍是女儿 表示将不会再生(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