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蕾哈娜拍MV假戏真做 与男演员车厢缠绵秀纹身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22 17:33:22

蕾哈娜(资料图)

  曾遭旧爱暴力对待的蕾哈娜,最新MV《We Found Love》日前曝光,与早前被传"假戏真做"的绯闻男友男主角Dudley O'Shaughnessy在浴缸和车厢内献身缠绵之余,更大秀臀部的"爱的纹身",非常拼命。蕾哈娜上月中于爱尔兰为最新单曲《We Found Love》拍摄MV时引来话题不绝,MV最终在日前曝光,当中不乏连番亲热及吸毒的场面,意识相当大胆,镜头也

模仿电影《迷上瘾》。蕾哈娜在MV开首先扮爱尔兰口音深情读出一段开场白,其后便火速直入戏肉,送上她与Dudley连番亲热场面,两人在浴缸及车厢内不断湿吻,打得火热,更一同醉酒吸烟,两人情到浓时,Dudley竟在蕾哈娜的臀部纹上"Mine"爱的纹身,凸显两人爱得痴缠。有指蕾哈娜特意借MV讽刺前男友Chris Brown,除穿插蕾哈娜被男友粗暴对待的"重口味"场面外,Dudley的外形也酷似Chris,而蕾哈娜最终在MV内一如现实选择离开"贱男"男友。

  渴望假戏真做

  蕾哈娜昨日也有在twitter留言大赞MV有深度,想表达爱情如毒品,更对男主角有赞无批。有传两人因合作拍摄MV而擦出爱火花,蕾哈娜也爆粗直言一看到Dudley时已很想吻他:"最辛苦的莫过于要跟他假扮亲热!"似暗示渴望假戏真做。眼看蕾哈娜如此心急,男方看似亦相当受落,自言不想拍摄完结。有传两人私底下仍有联络,Dudley甚至跟随蕾哈娜到格拉斯哥开巡回演唱会,如此郎情妾意,难怪MV会有那么多火辣辣的亲热场面!

  此外,蕾哈娜与摄影师David LaChapelle就控告蕾哈娜 MV抄袭其作品一事达成协议,David藉发言人称对和解感开心。而蕾哈娜早前外出时被拍到鼻有损伤,被指疑因吸毒所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晓明拍戏眼部受伤超后怕 自以为瞎了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