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年持猎枪为女友出气 一枪打死酒店老板逃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1-10-22 07:31:07 字号:TT

  早报讯 在青岛某酒店当服务员的女青年李娜(化名)受老板批评后,向男友王某诉苦。为了出气,王某拿着猎枪和另外3名朋友一起来到酒店,酒足饭饱后一枪将酒店老板打死。3名朋友很快被抓获,而王某却一直潜逃在外。记者昨天从即墨公安局了解到,民警近日在大连将正在吃饭的王某抓获。前天,王某被押回即墨并依法拘留。

  一时冲动闯下大祸

  “就因为一点小事,闹出了人命案,真是冲动惹祸呀。”昨天上午,即墨市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2006年11月7日,王某刚买了一部新手机,为显摆一下,就给在酒店做服务员的女友李娜(化名)打电话。没想到这个电话,惹得李娜被酒店老板好一顿批评,还扣了奖金。王某接到女友诉苦电话时,正和几个“兄弟”打牌。“兄弟”们得知事情经过后,表示愿意一起帮着出这口气。当天晚上,王某等人带着一支猎枪,驾车来到了女友打工的酒店,很 “阔气”地点了一桌子菜,酒足饭饱之后,王某等人找来酒店老板刘某“算账”。在双方争吵中,王某和朋友兰某拿起猎枪对准刘某的胸部就是一枪,随后4人逃离了现场。刘某因要害部位中枪,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逃亡5年后终被抓捕

  案发后,即墨警方集中力量抓捕犯罪嫌疑人。很快,3名嫌犯被先后抓获,唯独王某一直潜逃在外。办案民警多次登门规劝和组织抓捕,但一直未果。今年国庆节期间,即墨警方通过王某的一个朋友获知线索,王某可能潜藏在大连打工。

  在大连警方的配合下,即墨刑警经过10多天的排查走访,基本掌握了王某在一个小服装厂里打工。10月18日晚,王某刚刚下班回家,民警就冲了进去,将正在陪女友吃饭的王某摁倒在地。前天,王某被押解回即墨。

  新女友不知他是杀人犯

  据王某称,案发后,他先后逃到大连、河北等地,怕被发现,他白天躲起来不敢出来,晚上到饭店捡点剩饭充饥。最后,王某来到大连一家小服装加工厂打工。为了不让人看出问题,王某脏活累活总是抢着干。王某能吃苦,又不计较报酬,老板很喜欢他,很快成了厂里的车间主任。

  打工期间,王某认识了一名女老乡曹丽(化名),时间长了,曹丽慢慢喜欢上了沉默寡言、踏实肯干的王某。两人坠入爱河,一起在工厂附近租了房子住在了一起。王某虽然噩梦不断,但有女友在身边,也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他格外珍惜这份感情的同时,也越来越后悔年轻时的莽撞和冲动。

  得知王某是杀人逃犯后,曹丽痛哭不止,但她仍对王某说:“我会等你出来的!”

  儿子被抓父母老泪纵横

  王某对民警说:“逃亡打工的日子里才知道生活的艰辛,担惊受怕的白天黑夜里,才体会到自由和生命的可贵之处,如果没有当初的顽劣和冲动,自己的生活该会是多么的自由和幸福!可这一切,怎能用一个悔字说得清。”

  据了解,王某年过六旬的父母承包了一家工厂的食堂,辛辛苦苦为自己挣个养老钱,得知5年没有音讯的儿子被警方抓捕后,顿时老泪纵横。他们希望儿子早点赎罪,希望他还能好好改造,早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吴小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