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黎姿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遇记者以围巾遮掩(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1-10-21 07:49:11

黎姿看见记者拍照,立刻以围巾遮掩肚子。

黎姿的体型明显比之前圆润,孕味十足。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金枝欲孽II》还没开拍,不过已成为话题,单是选角谁出局或新加入,已是非多多。不过花旦戏里戏外的争斗,肯定跟“玉莹小主(黎姿在《金枝欲孽》饰演的角色)”黎姿无关。2004年的《金枝欲孽》让黎姿登上视后宝座,现在是富商马廷强的太太以及是两女之母的她,随时

再添丁,明年生龙子、龙女。前晚(10月19日),记者在中环置地广场发现黎姿行踪,身材瘦削的她肚子微凸,从打扮以及表现都有怀孕的嫌疑。

  黎姿退出娱乐圈,2009年宣布成为马廷强太太,之后便专心做少太太。黎姿去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家镁,喜欢小朋友的她也有传出再次怀孕消息。早前在黎姿40岁生日前夕,有传她再次怀孕,10月初她在微博发挥幽默本色,问为何自己怀孕也懵然不知。

  黎姿变圆润 打扮孕味十足

  黎姿与女友人前晚(10月19日)在中环逛街购物,身穿皮衣、皮裤并围着红色围巾的她,令人注目,她购物之余发现记者的踪影。黎姿平常习惯记者的追访,但她当天一反常态,对镜头异常敏感,看见她立刻整理挂在身上的围巾,刚好遮掩腹部,并跟朋友快速离开回避追访。黎姿的体型比之前圆润,特别是腰围粗了,腹部还微圆不像肚腩。另一疑点是虽然天气开始秋凉,不过她一身皮外套加围巾,她未免穿得太多。不过,黎姿的行动仍然很敏捷,不知她是否跟王菲一样身上贴秋膘(肥肉),还是没到适当时间向大家公布喜讯,赶着生龙子或龙女了。

  有关《金枝欲孽II》的开拍当然跟黎姿无关,不过她的”玉莹小主“角色无人可取代,续集剩下当年跟她激烈争视后的“如妃”邓萃雯,有传会加入郭可盈、郭羡妮与夏文汐斗戏。被指在演员名单上的伍咏薇昨日看到报道,忍不住指消息离谱,连她参演此剧都不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关凌承认将嫁制片人姬云飞 自称很幸福(组图)
下一篇:巩新亮黑色透视装秀翘臀 内衣外露大玩SM(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