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探秘新加坡豪宅:大树长在房子里 窗户随风转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21 06:54:29

  记者现场直击新加坡豪宅

  全球楼市争抢高端市场 顶级开发商看好国内购买力

  大树长在房子里、窗户可以随风转、“别墅”建在高楼顶……不要以为这是个梦想,在新加坡就有这样一栋白色的高层住宅,近日,青岛记者应永泰控股有限公司之邀,走进这栋33层的新加坡豪宅一睹究竟。

  这栋名为“嘉峰豪庭”的33层高楼,位于新加坡阿摩园区,是一个拥有永久业权的豪宅项目。记者前往现场时,工程还在施工阶段,基

本见雏形,样板间装修完毕。永泰控股有限公司副主席郑维荣从事了30多年的房地产事业,在他看来,这栋有着43个单位的豪宅不仅仅是个民宅,更是一件艺术品,著名法国建筑大师让·努维尔将简约纯净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把大自然概念融入到建筑中外,其纯白色立方体和屏幕拼接的设计更是显得与众不同。在一楼,记者看到,样板间共有两个单位,每个单位353平方米(使用面积),拥有独立的朝向和景观,超常的楼高让房子显得特别开阔。既然称之为豪宅,其价格当然不菲,据介绍,该房价售价约每平方米(使用面积)25万元人民币,这样算来,35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4房豪华单位大约售价8800万元人民币,除此以外,还有相对面积大一点的复式4房、使用面积1329平方米的顶层超级豪华单位等更奢华的选择。

  豪宅周边的环境也是相当好,它前邻国际顶级零售品牌汇聚的商业区乌节路,旁边是青葱翠绿的植物园,旺中带静。因为是富人区,其周边配套设施也比较高端,如排名新加坡最佳中学前列的莱佛士女子中学、新加坡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岛屿乡村俱乐部等。

  当然,谈到全球楼市激烈的竞争环境,郑维荣也毫不避讳,他表示,他们将目光聚集在高端市场上,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亿万富翁数量激增,是他们必须重视和开发的市场。据有关统计显示,目前购买当地豪宅的消费者中有50%是外国人,其中的20%是中国人。而目前,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一些房地产商也将 “卖房”与“移民”结合起来,努力来中国推销,同时,对于一些高收入人群来说,到国外买地置房也成了他们的时尚选择。 (本报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超速50%以上吊销驾照 拥堵时占应急车道扣6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