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杰伦炫富挑衅狗仔 与女友家居照曝光(组图)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2011-10-20 15:17:00

周董通过友人的微博贴出自己与跑车的合照并再次向狗仔发出挑衅

  有“亚洲流行天王”之称的周杰伦今日可谓是最让人注目的新闻人物,买豪宅挨着古墓告开发商、爆料隐秘去欧洲注册结婚、炫富挑衅狗仔:派十辆车再来跟我。有人质疑这是否一系列炒作之时,我们把目光转移至周杰伦的绯闻女友,看周董与女友的恬美家居照。

  日前,周杰伦被台湾媒体揭露带绯闻女友昆凌和周妈同游东京,但狗仔们并没有拍到

周杰伦和昆凌在机场的画面,只拍到周妈运行李的画面,被解读为“帮昆凌密运行李”。随后,昆凌在某杂志派对后被狗仔跟踪,似乎深得周杰伦真传的她及时发现了狗仔,于是乘货梯躲进地下停车场,再搭上出租车,其后疑似指使司机违规闯红灯,最终昆凌进入一家意大利食品店后便人间蒸发,让狗仔任务失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谢霆锋称张柏芝是好朋友 欲回港探望儿子(图)
下一篇:叶璇与男演员床戏激吻出感情 砸钱捧男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