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陈伟霆否认与阿sa筑爱巢

来源:中新网 2011-10-19 15:40:25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0月19日电日前,有指蔡卓妍教男友陈伟霆买楼,令他升当做业主,昨日陈伟霆接受商台访问时被问到是否真的由女友交待?他一口否认,只称是自学及得到姐姐指导,更澄清新物业并非爱巢,买楼只是想给妈妈一个安心。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伟霆表示这次置业是想给妈妈一个安心,因他从小便说过要陪伴妈妈终老,问到日后买爱巢的话是否买千万豪宅?他坦言

,心目中已有一个理想家居,但短期内不会有爱巢事件发生在他身上。问到为何不购买老板旗下的物业?他笑说:“现在先攒钱,日后便要买过亿元的物业,通常我们买有折扣,届时问老板借首期,之后再转手,哈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Selina水晶婚鞋曝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