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国标“深水炸弹”引爆在即 大自然床垫深度布局

1
青岛新闻网 2011-10-18 15:11:38 未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寝具消费大国,民众非常重视睡眠工具的选择,这也为床垫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挈机。中国家具协会方面传出消息,中国第一个床垫国家标准也是世界第一个棕床垫国家标准《软体家具 棕纤维弹性床垫》将于2011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次国标实施,不仅促进中国特有棕床垫走出国门,更重要的是有助于规范国内棕床垫的生产标准,杜绝劣质产品流入市场,保障我们的睡眠安全,这实为人民之福。

  大自然床垫总经理李渝黔在谈到国家标准实施对市场的影响时表示,国家标准实施对市场影响将是深入的、长远的,不适应高标准规范要求的厂家必将会被淘汰出局。李总给我们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国家标准就像一枚“深水炸弹”,刚刚实施的时候,就像炸弹在水底爆开,水面还是风平浪静,但随着震波的逐步传递穿越效应,离得最近的鱼将会粉身碎骨,不能适应高压震荡的鱼也会浮尸水面,将会很惨烈,剩下的经历炸弹考验的大鱼会获得更丰富的营养来源和更广阔的生存空间。那么,当可以预计的更广阔的生存空间逐步呈现的时候,你身体有没有做好准备是关键,如果空间很大,但由于自身条件限制,不能游的更远,将会是非常遗憾的事情。大自然床垫要做一个有准备的大鱼,李总最后不无诙谐的表示。

  大自然床垫早在国家标准未颁布前,就悄悄的进行深度布局,为后国标市场时代到来取得战略先机。布局主要体现在睡眠理论系统化、产品构成立体化、售后服务更为人性化三个方面。大自然床垫现在正致力于亚洲人体睡眠理论的系统研究,先后和贵州大学、中国睡眠研究中心等几十家睡眠研究机构建立学术联系,力求以科学系统睡眠理论为指导,开发出更符合国人生理特征的床垫产品;在产品构成立体化方面,细分民用产品市场,向多特定领域拓展是大自然床垫市场新思路。产品从中端到高端布局全面,梦境、幻境、心境、意境四大系列到高端翡洛奇床垫系列,依照婴儿、儿童成长特点,特地推出“大自然?婴堡”婴幼儿床垫和“大自然?快乐时光”青少年成长床垫,无不体现和迎合了进一步细分的民用床垫市场需求。酒店专用床垫、医学专用床垫、户外床垫等特定领域的专用床垫陆续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大自然床垫产品线构成。“月光使者”是大自然床垫建立的全国第一个家具行业售后服务体系,服务细则充满人性化,可终身提供面料外套更换、配件更新、搬运等服务等。

  未雨绸缪,大自然床垫的一系列理论、产品、服务的深化,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国家标准实施是大机遇,行业企业、消费者都准备好了么?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