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谢娜婚后公开亮相 康王爱心助学南京接力

来源: 2011-10-18 13:37:56

10月28日,“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全国公益活动将传递至南京。作为康王形象代言人的著名主持人、歌手谢娜婚后将公开亮相,与康王一同传递爱心至校园。届时,南京的观众将会在谢娜带领下,进行康王爱心接力,让更多人逐步关注到社会公益中来。

  谢娜与滇虹辽宁办省总张炜为贫困大学生颁发“康王&谢娜爱心助学金&rdqu

o;(资料图)

  “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签唱活动是由昆明滇虹药业旗下知名品牌康王发起的,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场爱心助学热潮,所到之处引发人们对公益事业的普遍关注。主办方介绍,本次南京站将会设置更多精彩环节,包括谢娜与粉丝的互动环节。

  据悉,此次康王活动是谢娜婚后首次亮相的公益活动,“对于公益事业,将会不遗余力的给与支持和关注”,谢娜表示,希望与大家一同传递爱心,将我们的关注点聚焦到贫困大学生的生活中,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学生能获得社会或者企业的帮助。现场,谢娜除带来深受歌迷喜爱的歌曲外,还将与粉丝进行游戏互动,近距离体验与谢娜快乐传递爱心的过程。此外,康王相关领导将与谢娜一同为贫困大学生颁发助学金,让康王公益感动南京学子。

  回顾往届活动,康王携手谢娜送爱心进校园,选择在不同城市的高校举行。目的是在谢娜高人气的感召下,引起更多学子及社会人士的关注,也将为每一站公益活动创造出全民互动的爱心接力,将爱心延续,让康王公益在社会上引起一种传播效应,提升全社会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注度。

沈阳站现场歌迷热情高涨(资料图)

  “本次南京站将会更加火爆,我们的活动继续会走进校园,与学生零距离,希望康王公益会持续性的带给大家更多感动。”康王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康王的品牌影响力创造出全国范围的爱心公益接力,一同跟随我们把爱带给需要的学生,相信南京站活动定会更加精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城阳175套保障房明日将开售 欧式洋房等你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