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邓建国不满与娇妻离婚传闻 深夜对其家暴(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16 14:16:58

邓建国老婆的微博

  今年7月份娶得“干女儿”黄梓琪做娇妻的邓建国最近被爆传出婚变,虽然邓建国一直含糊其辞没有予以承认,但是黄梓琪的微博却昭示着两人的关系破裂,而且已经出现了家暴的嫌疑。

  对于两人的婚姻,年龄的悬殊再加上干女儿的关系,一直是不被外人看好的。但是曾经的邓建国却充满信心说:“虽然外界给我们很多压力,但真正的幸福不需要去向别人证明什么,我们自己清楚就行。”但如

今,两人还真是应了外人的猜疑,代沟——产生了问题。当初的承诺如今只能化作黄梓琪的默默悲伤!

  对于黄梓琪天天微博诉苦,老邓表现的很是淡定,不仅没有安慰娇妻化解矛盾,反而与香港著名艳星李丽珍同时到内地玩暧昧。独守空房的黄梓琪不仅怒气攻心,发表“人恒犯我,斩草除根”的微博,更是在邓建国深夜回家时候与其大吵,然而醉酒的邓建国根本没有心思去解释,遂于黄梓琪大打出手,致使黄梓琪手臂肿胀,疼痛不已。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谢霆锋闻张柏芝郑伊健绯闻翻眼冷笑三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