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学生逃学打工 心急母亲背着煎饼找儿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0-16 13:57:02

  原本是老师和同学眼中的尖子生、最有前途的“潜力股”,而今大学读了一半就坚持退学,跑到青岛打零工;原是父母眼中的孝顺娃、姐姐眼中的好弟弟,而今却两年不回家,一年多没有打过任何电话。2009年底,烟台大学法学系学生王振有在大三上学期突然离校,在青打工两年多后便不再与家人联系。眼看再不继续读完剩下的学科就要被学校除名,在临沂老家的母亲和姐姐来到青岛四处苦寻,可不知为何他却避而不见

  母亲背着煎饼来青寻儿

  昨天下午,太平路海边,在来来往往的人群当中,一名头发花白的农村妇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提着一个破旧的编织袋,每当看到一名高高瘦瘦的年轻男子时,她便跑过去把人拉住看个仔细。不少人都被她吓坏了,以为她精神有问题。好在一名年轻女子跟在身旁,每当这时就跑上去跟对方解释。记者上前询问时,满眼含泪的老人一把抓住记者的手,“帮俺找找儿吧。 ”

  年轻女子告诉记者,她叫王振艳,老人是她的母亲曹守蓝,两人来自临沂费县,母女俩已经在青岛跑了四天,就是为了找弟弟王振有。

  记者看到,母女俩嘴唇干裂,面容憔悴,眼神茫然。王振艳介绍,弟弟王振有两年没回家了,一年多没和家里联系,手机号码也已经更换,但她们知道他在青岛打工,因为怕花钱,母女俩从家里带了十斤煎饼,每当饿了的时候就吃一口,然后找个水龙头喝点水,晚上睡觉要么睡在银行自助取款机的屋子里,要么睡在车站外面角落的冰冷地面上,几天下来,母女俩的关节疼得厉害。到底发生了什么?母女俩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金夜畅想KTV从事营利性陪侍 包房发现6陪侍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