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1女子被囚禁沦为性奴10年 出书讲细节(图)

来源:新京报 2011-10-15 15:29:09

英国媒体13日公布的坦娅近期照片。

胡斯被捕入狱前是学校保安。

胡斯家的两层小楼,坦娅在此被囚10年。

  她曾被囚禁长达10年,沦为一名学校保安的性奴。英国媒体13日报道称,现年29岁的女士坦娅·卡奇近日推出自传《牛奶盒子小孩回忆录》,首次讲述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得不到父亲关心”

  据坦娅介绍,1996年,年仅14岁的她随学校的一名保安回到他的住所,随后开始10年被囚禁的生活,沦为性奴,吃喝拉撒睡都在一个小房间内。2006年,坦娅逃离保安的住所,最终将涉案保安告上了法庭。不过,案件的诸多细节一直没有公布。

  坦娅直言,自己被囚禁时是一名问题少女。父母离异后,她和父亲一起生活,但父亲并不关心她。“我父亲甚至忘了他还有一个同一屋檐下的女儿。”

  无法感受家庭温暖的坦娅决定离家出走。当她在学校楼梯上遇到身穿制服的学校保安托马斯·胡斯之后,坦娅觉得自己找到“归属感”。随后,坦娅“很听话地”被胡斯带回了家。

  当时,坦娅非常信任胡斯,“他就是我能产生信任感的那种人”。她觉得“完全可以同比自己大25岁的男人建立某种关系”。

  常常吃剩菜

  胡斯的家距离坦娅的家只有3公里左右,他和父母以及儿子住在一栋两层小楼里。

  坦娅随胡斯直接来到二楼,那是他的卧室。胡斯给她染发,起了新名字,自此,她每天几乎24小时就在这里生活。“那真是太可怕了,每周只有一次机会下楼洗澡。”坦娅说,吃饭的话“大部分时间我只吃花生酱三明治外加一根香蕉,还有一听汽水。有时,胡斯也会偷偷摸摸把家里吃的剩菜带上楼”。

  频繁下楼上厕所是不可能的,胡斯给坦娅准备了一个用来“方便”的塑料桶。坦娅回忆称:“当时我被洗脑了,现在当然觉得那是一种侮辱。”

  平时,胡斯的父母上班,家中无人,所以坦娅的生活相对开放一些。对她来说,最困难的就是假期。她记得一到圣诞节,就被胡斯锁在一个大衣柜里。“他伤透了我的心,我开始想家了,如果家人还记得我的话,我想回去。”

  “每周两次,在寂静的夜晚,他把我带到地下室,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发生性关系。第一次我觉得很好,我认为我恋爱了,觉得这是我应该为爱胡斯做出的牺牲。”

  “胡斯是魔鬼”

  当胡斯觉得坦娅变得顺从之后,开始给她更多的活动空间。她甚至可以出门,但是胡斯警告她,“如果要跑,就会杀了你。”胡斯还对坦娅实施了“攻心战”。他说,坦娅是没人要的孩子,失踪这么多年已渐渐被人遗忘。

  坦娅觉得这种生活同最初的“理想”相差太远。2006年的一天,她利用外出的机会,同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逐渐熟识,并对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老板得知这个瘦弱的女孩就是警方几年前搜索的失踪女孩之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随着警方的介入,坦娅获救。2007年,胡斯被法庭判处5年监禁,罪名是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干扰了儿童的健康成长”。

  坦娅现在提到胡斯时,“恨得咬牙切齿”。在她眼中,胡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魔鬼,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胡斯的父母在得知自己家中曾有一名性奴被囚禁时,感到“非常吃惊”。那10年,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察觉。

  ■ 相关新闻

  坦娅与父亲断绝来往

  当坦娅结束囚禁生涯,回到家中面对自己的父亲时,父亲也难以相信孩子所说的话。一开始,两人为团圆相聚而高兴,但现在两人的关系已降至冰点。

  在新书《牛奶盒子小孩回忆录》中,坦娅写道,父亲对她说过很多过分的话,比如他说根本不爱自己。两年前,两人断绝来往。得知女儿在书中对自己的一些描写后,父亲直言,自己被妖魔化了。他说:“如果想出名,想讲述这个故事,愿意在电视台的垃圾时间里获得15分钟的话,很好,但是不要连累我,也不要玷污我的名字……那些话太伤人了。”

  现在的坦娅是一名地产中介人员。(张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关村开卖苹果iPhone 4S 卖家叫价一万多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