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老中医祛痘怎么样 祛痘小窍门

1
青岛新闻网 2011-10-14 15:11:5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说实话,我确实不是天生的好肤质,一年四季脸上狂冒油,痘痘从青春期时就一直都跟随着我。为了扫除这满脸的痘痘,我长期在痘吧里头潜水。试过很多方法,买了很多的东西都没效果。祛痘小窍门,老中医祛痘怎么样?在我妈的强行下,在老家请中医开中药,整整吃了一个月,可是效果还是不明显,痘印还是没消除,痘痘也还是一直持续,不过皮肤倒是光滑了很多。

    曾经长痘的大花脸,现在很光洁了,痘痘印都没了耶~~~!

    老中医祛痘怎么样?在我心灰意冷时,贴心的好朋友竟然送我一套欧泉琳祛痘产品。虽然我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是不是祛痘小窍门,但是我还很感动,于是我每天都坚持使用,没想到,一周后,我奇迹般地发现我脸上的痘痘不长了,高兴之余,我打电话给欧泉琳的客服,询问了一下我的肌肤状况。她们的客服的态度很好,很耐心地为我讲解欧泉琳产品的成分,并告诉我一些祛痘技巧,还要我坚持使用,一个月后,一定会有很明显的效果。老中医祛痘怎么样?挂完电话后,我更加用心的使用产品,一个月后,我的痘痘真的基本消失了,于是我赶紧进欧泉琳祛痘官方网站再订购了一套,希望可以把我的痘印全消灭。两个月过去了,我像换了个人似的,跟随我多年的痘痘终于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终于摆脱了痘痘的魔爪。现在的我也是大美人一个了,朋友见到了我都说我更加自信,更加有魅力了。真感谢欧泉琳祛痘小窍门,给了我从未有过的快乐感!真心希望欧泉琳能帮助更多的“痘痘E族”!也希望我的祛痘经验能帮助到战痘一线的童鞋们!祝你们早日战痘成功! 老中医祛痘怎么样?当然欧泉琳最棒!

             欧泉琳祛痘系列

    欧泉琳祛痘解除油光危“肌” 第一步,深层洗颜品和抗痘精华的双重洁净概念,加强深层洁净、畅通毛孔,预防粉刺痘痘生成。 第二步结合蒲公英、七叶树和金缕梅精华,针对泛油、痘印肌肤有良好的安抚修护作用,改善面部油光现象,让肌肤持久光滑细致,健康清透。同时欧泉琳抗痘修复液能迅速深入毛囊通道,收敛毛孔,补充水分,有效抑制多余油脂分泌,使肌肤爽滑不干燥。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