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胶南新闻网>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岛市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考核组来胶南市督查

来源:胶南政务网 2011-10-14 14:50:55

10月12日下午,青岛市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督查考核组,来我市对环境卫生整治、园林绿化水平提升和建筑工地整治等进行现场督查。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全覆盖、属地化原则,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标准,在环境卫生整治上重点对环境卫生管理、环卫设施提升、垃圾填埋管理及建筑垃圾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改善,在园林绿化水平提升上重点针对城区主要通道实施景观式绿化,对城市重要节点和主要出入口实施园林式绿化,在建筑工地整治方面按照青岛市建筑工地环境综合整治“4大类20小项”的标准,对旧村和片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全市248处建筑工地进行了规范整治,同时我市还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使城市管护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市容市貌整洁有序、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城市形象和现代化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考核组对我市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提升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日常维护管护,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南乡村游成藏南靓丽名片
下一篇:胶南教育系统“素质教育大讲堂”开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