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传孟非两度离婚女儿曝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14 11:44:07

孟非和女儿(图片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江苏卫视的相亲真人秀《非诚勿扰》成为了最火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光头孟非也成了当下最红的娱乐主播。

  其实,孟非在主持《非诚勿扰》之前,已经是江苏的名主播了。孟非作为“南京零距离”主持人,似乎已经成了南京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以“平民主持人”的特色,每天在电视屏幕上和老百姓们侃家常。

  事业有成的孟非有个可爱的女儿,今年14岁了,但是孟非却很少陪伴她。谈到自己的女儿,孟非说:“我想她有时候是很渴望和父母在一起的。在他心目中,父母是最安全、最温暖的地方。但是,从女儿记事起,我就没有在家陪他吃过饭。”

  这是孟非和前妻的女儿,网友对光头主播的两任老婆很好奇,出现了多种版本。令孟非的感情经历更加的扑朔迷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韩女星爆料潜规则细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