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片区道路整治本月底前全部完成

来源:青岛日报 2011-10-12 09:15:43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八大关片区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作为市容环境整治的重点片区,经过三个月的突击整治,目前已完成了八大关片区18条道路整治,剩余8条道路整治工程也将于10月底完成。

    按照整治计划,本次八大关片区共整治26条道路,其中15条道路进行车行道整治。截至目前,已完成太平角二路、太平角三路、湛山二路、湛山三路、湛山四路、湛山五路、正阳关一支路、正阳关三支路、紫荆关路、函谷关路、韶关路、居庸关路、宁武关路、临淮关路、湛山路、正阳关二支路、湛山一路、荣成路18条道路的整治。翻建后的道路配上新施划的交通标线,纵横交错于蓝天白云、红瓦绿树间,在金秋送爽的季节,更为景区平添了几分静美。 (本报记者 崔 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山路街道打造服务型民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