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不堪网瘾折磨跳下6楼身亡 遗书充满痛苦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12 08:34:34
 
在青岛即墨打工的26岁小伙小张不堪网瘾折磨跳下6楼身亡

    早报讯 在青岛即墨打工的26岁小伙小张,因有网瘾经常和家人闹矛盾,后来又丢了工作。昨晨,小张留下一封遗书,纵身从所住的6楼跳下,不治身亡。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点——即墨新兴路和平三区17号楼看到,地上有一摊血迹,许多居民正在议论刚刚发生的惨剧。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昨天凌晨4点他出门经过17号楼时,突然发现地上躺着个人,“由于天还没亮,也不敢叫人,就拨打了报警电话。”这名居民说,民警很快来到小区,120也随后赶到,但由于小伙子伤势过重,没有抢救回来。一名出现场的医生告诉记者,小伙头部伤势严重,失血很多,经过检查其他地方没有大的外伤,“我们赶到时,他的呼吸大约已经停止了半个小时。”

    “小伙子就住在小区里,好像是6楼的。”民警了解得知,死者是外地来即墨打工的,随后民警确定了他的身份,并在其临时住所里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的大概意思是:活得十分痛苦,几年前玩上了网络游戏,网瘾越来越大,根本无法控制自己。感觉对不起父母,所以选择离开这个世界。

    “真是太可惜了,好好一个小伙子,说没就没了。”小区居民吕先生告诉记者,凌晨发现小张跳楼后,他还不太相信,因为前几天,小张下班时还和他打过招呼。“小张是独生子,你说他的父母怎么受得了!”一名知情居民说。

    昨天上午,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很快联系上了小张的母亲,得知儿子跳楼自杀后,她一下子瘫坐在地。据介绍,小张今年26岁,因为上网,经常和母亲争吵。他先后在城阳和即墨找了两份工作,都因经常旷工去玩游戏被辞退。

    小张的母亲说,孩子的父亲在内蒙古打工,她和孩子在即墨生活,平时因孩子上网经常发生矛盾,但没想到孩子会这么想不开。(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原蛋白大礼包14:00抢楼 岛城妈咪风尚秀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