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环球奥食卡城第4站进驻常熟 街区金铺亮相

1
青岛新闻网 2011-10-11 15:45:1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继环球奥食卡城·苏州站成功开发运营,环球奥食卡城在长三角魄力布局,进驻活力城市常熟,打造首座“会员店”。该项目坐镇城市主轴和中心城区优质景区,地段优势突出,周边配套醇熟,引入高端消费业态,注重生态主题情境打造,将打造常熟首条滨湖体验式主题商业街区。

    小面积、低总价黄金街铺,高含金量投资产品

    环球奥食卡城·常熟站位于常熟市轴心主干道新世纪大道与东南大道交叉口,西接昆承湖18.4平方公里的生态景区,东进东南开发区,南接常熟大学科技园,背依常熟东南国际生活区,聚集了城市最尖端精英消费力,是立足于高端的沿街商业项目。规划中的轨道交通一号线穿行于此,潜力地铁商业,项目毗邻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具有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以临街商铺为主,为开放式街区,建筑之间连廊设计,立体动线划分,注重商铺的均好性,确保每一铺都有密集人流到达,循环人流,营造商业街区“铺铺临街,层层首层”的优良属性,为商铺带来升值保障。

    生态主题情境打造,启幕都市休闲消费天堂

    到杭州西湖,消费必去胜地是西湖天地,至苏州金鸡湖,消费时尚之地为李公堤。作为常熟市中心的优质景区,昆承湖据政府“十二五”规划将投资30个亿建设,打造成现代生态特色城区。环球奥食卡城·常熟站毗邻昆承湖,视野可及湖光之色,尽享城市休闲资源。

    环球奥食卡城·常熟站强势引入高端会员式主题餐饮、高端商务、休闲娱乐、特色购物,首创都市休闲消费天堂。阳光街区,森林活氧,沙滩棕榈,生态主题情景打造,处处皆怡景,吸自然之灵气,成就休闲惬意的购物消费环境。

    强势资源整合,立足共赢共享,倾推首座“会员店”

    环球奥食卡城·常熟站是环球奥食卡城打造的首座会员店,立足与会员、商家共赢共享,注重远景商业规划,会以独创的会员模式,以高质优价的消费平台、独家尊享的会员服务,满足环球奥食卡城大会员体系的消费需求,是商业运营模式上的创新之举。

    环球奥食卡城,作为专业地产商,具有独一无二的定位、规划、设计、招商、运营优势,品牌背景具有10余年商业服务业发展积淀,成功打造“健康煮”等多个大型餐饮连锁品牌,并与国内外数百家商业品牌建立商业发展战略联盟。此项目为长三角又一发力之作。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