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清剿火患”战役暨国庆保卫集中夜查行动启动

来源:青岛日报 2011-10-11 11:36:51
      本报讯 昨晚,我市举行“清剿火患”战役暨国庆保卫集中夜查行动启动仪式。全市14个区市215名消防干警及派出所消防监督干警分成86个检查组对夜间营业的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活动重点整治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的建筑,未经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的公众聚集场所。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予以坚决整治,用足用好法律手段,决不姑息迁就。特别是对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将书面提请本级人民政府挂牌督办。

    截至22时,共检查单位313家,发现隐患600余处。“清剿火患”战役将持续到2012年2月29日。

(刘振兴 丁 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打响“清剿火患”战役